願一路好走⋯演員金柱赫於今早出殯舉行告別儀式,一眾演藝圈好友淚曬道別。

願一路好走⋯演員金柱赫於今早出殯舉行告別儀式,一眾演藝圈好友淚曬道別。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2 Nov 2017

在上月30日因嚴重車禍而不幸離世的演員金柱赫於今早出殯,多位他的生前演藝圈好友及親屬都有出席送別,並希望能夠陪伴他走最後一程。儀式就像韓國今日陰天的天氣一樣,籠罩著沉重的哀傷, 讓人倍感惋惜不捨。

AKR20170601024600005_01_i

在本日上午10時30分,在首爾鬆坡區峨山醫院舉行已故演員金柱赫的出殯告別儀式,比經紀公司原來公佈的時間較早,而大批媒體及粉絲們一早就聚集在現場。出殯儀式比任何葬禮都要低調,金柱赫的侄子捧着遺像走在前方,緊隨身後的是遺屬及親友們。

NAVER Photo from NAVER

痛哭一整夜守在靈堂、金柱赫的女友李宥英身穿全黑衣服,低垂着頭、雙眼泛紅強忍淚水,流露出難過疲倦的神情。而《兩日一夜》班底、演員黄晸玟、劉俊相、吳智昊、文根英、李準基等都有前來與前輩摯友道別,各人都悲痛流淚、神色凝重,場面讓人心痛不已。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與金柱赫交情最深、《兩日一夜》成員之一的鄭俊英因在上月29日出國為《叢林的法則》進行拍攝已並未得知消息。因為拍攝地通信困難加上當地電話局發生火災,節目組今天上午才得知金柱赫去世的消息。鄭俊英在聽到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及難過,節目組正一邊安慰他及安排讓他盡快回國。

NAVERPhoto from Instagram

於10月31日於首爾現代峨山醫院進行第一天的設靈時,車太鉉與金柱赫的女友李宥英都一直守候在靈堂,而眾多位演藝圈名人及金柱赫生前好友都有到靈堂致意。而剛完婚的宋仲基、演員車勝元、崔智友等則在昨晚到場憑弔。

YoutubePhoto from Youtube

除了成名作《布拉格戀人》外,金柱赫同時出演了《請回答1988》中年時期的崔澤,他還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有活躍表現。他最近的電視劇《Argon》亦於剛剛9月時播畢,並獲得不錯的收視跟迴響,並在意外發生兩天前獲得人生第一個現影獎項,事業上得到不少肯定。另外金柱赫在201612女星李宥英合拍電影《你自己和你的》時假戲真,透過雙方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並有組織幸福家庭的計劃,可惜未圓夢。

당신자신과당신의것Photo from 당신자신과당신의것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金柱赫於10月30日下午4點30分左右在首爾江南區三星洞一帶發生交通事故,當時金柱赫駕駛的車輛撞到前方車輛後沖上人行道,並撞到大樓牆壁後滾下樓梯,整車翻了過來起火。不久後金柱赫就被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從車內救出,並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可惜仍傷重不治離世,享年45歲。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柱赫結束了短暫光輝的一生,讓人十分不捨,他將長眠於忠清南道瑞山市大山邑大路的家族墓地。大家都不會忘記這位出色、受人尊敬喜愛的演員,希望他一路好走!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