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陣容誕生!李昇基確定出演《花遊記》,與車勝元、吳漣序踏上毀滅惡妖的奇幻旅程!

華麗陣容誕生!李昇基確定出演《花遊記》,與車勝元、吳漣序踏上毀滅惡妖的奇幻旅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Nov 2017

剛在上月31日退伍的「特種兵」李昇基在退伍前2個月已經收到不少作品的演出邀請,而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由洪貞恩、洪美蘭姊妹花編劇所打造的《花遊記》!消息一出,意劇從製作班底到確定出演的演員們都讓人非常期待!而李昇基在今日也確定將會出演孫悟空一角,將會是他回歸後的首部電視劇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日前《花遊記》劇組的相關人士人表示:「在製作過程中,李昇基一直都是擔任孫悟空角色的人選之一。很榮幸他在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是我們的作品,我們將會為觀眾展現李昇基的另類魅力。」

Hook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Hook Entertainment

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再次出演編劇「洪氏姊妹」作品的李昇基,將在劇中飾演有著獨一無二、致命般頹廢美的孫悟空。不惜與玉皇大帝交鋒的他因有著出色的本領和武術而被給予「齊天大聖」的稱號,但隨後因犯下大罪而被押送到人間。 曾擔當「特種兵」的昇基OPPA好像能完美的消化此角,不知道他將如何演繹出孫悟空的另類魅力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另外,飾演「牛魔王」禹馬王的車勝元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會長。充滿紳士風度且魅力十足的他,不但擁有完美身材比例,更是自體發光的西裝達人。他擁有可媲美藝人的高人氣,是企業界頂尖名人~這次也是他與編劇「洪氏姊妹」繼《最佳愛情》後的二度合作,此角色可謂是為了他而度身打造的呢~車大叔確實就是既帥氣又魅力滿分的名流,相信絕對會讓大家都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中!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三藏法師」甄善美一角將由女演員吳漣序出演,她是專門高價轉賣凶宅、廢舊老宅和風水極差店鋪的不動產老闆。美貌和財力集於一身的她,有著倔強的個格,但卻是個親和力十足的人物。 在與孫悟空和牛魔王重逢後,她將陷入奇妙的三角關係。在近年有著不錯的演技而讓大家所認識,特別在《回來吧大叔》中不拘小節的演技讓不少人都大為稱讚~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FTisland主唱李洪基將會飾演大明星P.K,但實則上卻是一個擁有致命吸引力的「豬八戒」。為了成為世界超級明星,利用自己的靈力誘惑所有女人,以靠吸食女生的「陽氣」來維持妖力的他, 後來被「三藏法師」收服,成為她的徒弟。憑藉知名度和親和力搜集各種情報,是降妖除魔道路上的一大幫手!「豬八戒」洪基一定是很可愛並俘虜不少少女心喔~

SBSPhoto from SBS

由曾編寫《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姐妹打造的《花遊記》,是根據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而成的現代奇幻作品。故事講述一身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牛魔王」和「三藏法師」真善美上演一段奇妙孽緣,在2017年這黑暗世界裡尋找光芒,並踏上毀滅世界惡鬼的奇幻旅程。預計將接檔《世上最美的離別》於12月23日晚上9時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