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抱歉痛哭⋯《兩天一夜》金柱赫最後身影曝光,讓人心酸落淚的悼念特輯。

鄭俊英抱歉痛哭⋯《兩天一夜》金柱赫最後身影曝光,讓人心酸落淚的悼念特輯。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Nov 2017

昨晚 (11/5) 播出的《兩天一夜》為在上月因車禍而不幸離世的前成員金柱赫而製作追悼紀念特輯。除了回歸金柱赫生前的片段,節目也公開各成員給「狗烹哥」的影像信件。未能趕及送別的鄭俊英更痛哭表達對哥哥的想念,同時節目亦播出早前金柱赫為節目「10週年」錄制的祝賀影片,讓觀眾不禁流眼並大感惋惜。

KBSPhoto from KBS

在節目中,除了剪輯了過去金柱赫與主持班底車太鉉、金鍾旼、Defconn、金俊浩、鄭俊英他們開心愉快的片段外,也收錄了所有主持班底錄給金柱赫的影像信。金鍾旼、Defconn、金俊浩幾乎都是紅著眼眶、帶著哀傷的神情看著鏡頭,並且未能說出一句話,隨後才邊哭邊說永遠不會忘記金柱赫。

KBSPhoto from KBS

與金柱赫交情最深的鄭俊英因拍攝《叢林的法則》而遲遲才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在昨日才抵韓的他在視頻中,面露憔悴、掩面痛哭的說道:「對我們來說,柱赫哥是帥氣且比任何人都珍貴的哥。在我缺席《兩天一夜》時,當我一回韓國,哥總先連絡我。因為柱赫哥怕我難過,還約大家一起聚會,但現在我卻無法陪伴在哥的身邊,真的很抱歉,好想快點到哥哥的身邊。」從而表達出金柱赫對他的關懷與深厚的交情。

另外,鄭俊英在本日亦透過個人Instagram上傳照片並發文悼念:「昨日一大早就去看我的哥哥了,親愛的哥哥,請你安眠。直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常常想念哥哥的。感謝且非常愛你。想說的話很多,但我會親自找你說的,想念你,哥哥。」鄭俊英已於昨日前往金柱赫的骨灰堂進行了拜祭。

KBSPhoto from KBS

而車太鉉則特地到訪首爾的明洞教堂,車太鉉眼神怨傷、輕輕地說道:「哥⋯該怎麼說好呢⋯總覺得這地方對哥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雖然你在另一個世界可能看得更清楚,但也想讓哥再看一次這裡。」這地方除了是金柱赫在節目下車前最後一次的外景地點,也曾是金柱赫與父母合影的地方,可謂是車太鉉為金柱赫送上的最後一份心意。

KBSPhoto from KBS

製作單位亦公開了金柱赫在意外發生2週前所錄製的10週年祝賀影像,在鏡頭前的金柱赫開朗地表示:「節目做了10年好像很厲害,從觀眾的立場來也覺得是讓人尊敬的事,我們的成員往後要更努力把節目做下去。雖然說過很多次,但我也常常想念《兩天一夜》,希望節目越來越好及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我們的成員們要一直加油啊!」金柱赫最後身影都讓人感到相當不捨。

金柱赫結束了短暫光輝的一生,但大家都不會忘記這位出色、受人尊敬喜愛的演員!希望能「狗烹哥」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他的親友亦能盡快走出傷痛。

KBS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