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也要很認真!《花樣青春:WINNER篇》首播收視奪冠,耗資2個月的「完美綁架」正式公開!

騙人也要很認真!《花樣青春:WINNER篇》首播收視奪冠,耗資2個月的「完美綁架」正式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8 Nov 2017

讓人期待已久的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終於都在前晚 (11/7)正式首播,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呢?首播就以全國平均3.4%的高收視開跑,先前WINNER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被綁架」過程也同時公開!一起來跟成員們展開笑料百出的青春之旅吧~

WinnerPhoto from tvN

從《新西遊記》播映完畢後,「疑心超重」的四人因害怕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綁走,而常常隨身帶著一個萬用包!而羅PD亦曾訪問中提到為怎樣騙過WINNER而感到煩惱,所以這場精心策劃的華麗綁架計劃真是大費周章呢,怪不得四人都被騙得團團轉啦~

tvNPhoto from tvN

首先為了讓WINNER放下防備心,製作組準備了 一連串的 「找幫手、偶爾透風聲」的計劃,當然少不了他們所屬公司的經理人組、服裝組、造型組及廣告組都一起合流幫忙,還特意弄了一個假的汽車廣告來騙他們啦!從製作廣告的故事板、租用大型拍攝場地及器材到邀請韓國著名廣告導演都完美的準備好,只能說這個準備了2個月的「世紀騙案」真的是太用心!

tvNPhoto from tvN

「廣告」先以四人圍在汽車前多角度耍帥為開首,而WINNER「大腦」的李昇勳攝景棚看到囚服風格時不禁起疑心,而機智的負責人卻說服這是被都市生活壓迫得要逃離的概主題,巧合地又跟他們新歌「Island」搭配到,所以四人就完全入羅PD的陷阱了!看到成員們在汽車前認真熱情地耍帥擺姿勢拍「廣告」,真的替他們感到又好笑又丟臉啦~(哈哈)

隨後拍攝室外場景時,從帥氣的西裝換成黑白橫間囚服的四人,坐在汽車內裝很興奮地享受著自駕遊。中途「廣告」製作組以檢查燈光問題的理由而中斷拍攝,而這時羅PD也靜悄悄地跟上車~最後以「廣告」導演因為上廁所沒能跟上來而換上羅PD執導,WINNER一看到他都立馬露出沖擊驚訝的表情,「宋手指」不甘心的表情更是無價!而成功上釣的四人也正式踏上去興奮癒療的旅行囉!

tvNPhoto from tvN

只有電話與護照的他們,在一共有8天的旅行中,各人每天只有10萬韓元的零元錢來解決「食住行」,而到達在西澳洲後就馬上要為錢而煩惱囉!在機場搭計程車到宿所、買替換衣服、梳洗用品通通都是錢,四人用著簡陋的英語到處尋找最便宜的賣場,最後都能順行的完成任務~而隊長姜昇潤更化身成「總財務」管理成員們的花費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在下一集中,四人登上了西澳其中一個著名的「羅託內斯特島」尋找最世上最可愛快樂的短尾矮袋鼠。想要跟矮袋鼠自拍的秦禹卻被無視 (哭),而成員們更體驗了緊張刺激的空中跳傘!但渡過愉快一天的他們卻在旅程第二晚吵架,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大家緊記下週二繼續鎮定WINNER的西澳之旅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