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後首個公開活動~宋仲基確定出席《2017 MAMA:香港場》,會否與宋慧喬甜蜜現身成焦點!

婚禮後首個公開活動~宋仲基確定出席《2017 MAMA:香港場》,會否與宋慧喬甜蜜現身成焦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9 Nov 2017

一年一度的盛大、具有代表性的頒獎典禮《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即將舉行了,今年分別會在3個國家進行為期四天的慶典。演藝圈名人的出席名單當然備受關注,而剛完婚、還在渡蜜月的「愛妻人」宋仲基在本日確定將會出席啦!這將會是他自「宋宋婚禮」後首次出席的公開活動,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對吧~

Blossom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的所屬經紀公司在本日表示:「宋仲基確實是會參加《2017 MAMA》,但是否擔任主持等細節事項現在正在協調中。」《2017 MAMA》將於11月25日在越南、11月29日在日本、12月1日在香港等三個地區舉行,據悉宋仲基將會出席香港場。

MnetPhoto from Mnet

其實這將會是宋仲基自2012年後再度來港參與此頒獎典禮,當時以主持身分參加的他,還在台上與已故香港歌手張國榮隔空對唱。而宋仲基這次出席將會是他婚後的第一個官方活動,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他會否與太太宋慧喬一同出席~去年作為頒獎嘉賓的演員李秉憲攜同太太李珉廷一同出席,所以大家都表示也好想看到「宋宋夫婦」在頒獎禮甜蜜現身啦!

BlossomBlossom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Blossom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上月31日完婚後的「宋宋夫婦」隨即展開歐洲蜜月之旅,而官方為保護兩人的私隱並未有對外公開確實的地點。但仍有粉絲捕捉到二人在西班牙大街上手牽手的散步,照片中宋仲基還回頭看了鏡頭一下,這個畫面根本就是浪漫電影裡的場面嗎~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宋太太」日前也透過在個人SNS公開了她蜜月中的幸福模樣~在照片中她身處於一家餐廳中,微微嘟起小嘴,一邊用手托頭的姿勢,同時亦可以清楚看到她閃光的婚戒。而有不少的網友亦笑稱照片應該是由宋仲基拍攝,宋慧喬就像向宋仲基賣萌一樣!她亦上傳了一張夕陽的風景照,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留下跟老公渡過的美好一刻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宋宋夫婦」將於12日經仁川機場返回韓國,結束新婚旅行後,會在位於首爾梨泰院的新居開始新婚夫婦的生活,前往大田拜訪宋仲基的父母。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