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位是她?11月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李鍾碩穩守第二、宋承憲奪第三位!

這次首位是她?11月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李鍾碩穩守第二、宋承憲奪第三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Nov 2017

11月的電視劇演員評價排行榜又出爐啦~這次身在榜首居然女演員?而人氣大勢的李鍾碩依然穩守在三甲位中呢!韓國企業在每個月都會針對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指標、傳媒指標、交流指標等大量的數據選出50位備受韓國人民喜愛的電影演員。讓我們來看看有誰能晉身榜裡吧!

張娜拉

NAVERPhoto from NAVER

闊別電視熒幕1年半的「凍齡美女」張娜拉,最近以KBS新劇《Go Back夫婦》回歸,她與孫浩俊的愛情穿越喜劇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呢!早在2001年已經出道的她,與張赫主其同主演的《開朗少女成功記》開始為人認識,其後活躍在中國演藝圈的她,在2014年逐漸回歸韓國,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記得你》等劇中的膩演技而再次獲得關注

KBSPhoto from CHOCO TV

《Go Back夫婦》描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40歲同齡夫妻崔半島(孫浩俊飾演)和馬珍珠(張娜拉飾演),在如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20歲。讓他們開始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情時而感動、時而搞笑,都引來許多粉絲大推並表示一看就無法自拔了~

李鍾碩

SBSPhoto from SBS

而李鍾碩在這個月的排行榜仍然緊守在第二位!從8月上映的電影《V.I.P》中有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挑戰,讓觀眾對他的反派角色眼前為之一亮。而在正在熱播的《當你沉睡時》中竭力保護女主的帥氣、呆萌檢察官角色,除了讓大家都看到他日漸成熟的演技外,大家都紛紛深陷在「丁檢察」的魅力中呢!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事隔3年多友情出演綜藝《一時三餐》,更讓觀眾看到他以往對他一異的印象,完全就是「撒嬌鬼」附身,私下與好友可愛親密的互動也讓人很羨慕啦!人氣大爆發的他,還為劇集《當你沉睡時》一展歌喉呢!

 宋承憲

song seung heonPhoto from L'OFFICIAL HOMMES

而在最近新上任的帥氣「陰間使者」 宋承憲剛排在第三位,挑戰一人兩角、展現另類魅力的他,加上截然不同、充滿神祕色彩的劇集內容,都讓這套劇收視不俗!大濃眉、深遂眼神,配上低沉的聲線,這樣的「死神」誰能不愛呢~

OCNPhoto from OCN

以模特兒身份進入娛樂圈的他,在2000年憑其主演之《藍色生死戀》一劇紅遍中港台等地方而人氣急升,之後亦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宋大叔的魅力相信大家都已經領教過啦~最近憑《Black》一劇再度回歸的他,展現出更成熟、沉穩的演技,不但俘虜一眾媽媽們的心,連少女們都深陷在大叔的魅力中!

MBCPhoto from MBC

另外,演員河智苑位居第四, 隨後徐玄振、鄭柔美、梁世宗、劉智泰等緊隨其後。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