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意志力~「潛力新男神」丁海寅為進演藝圈狠甩12公斤:「減不掉就不當演員!」

超強意志力~「潛力新男神」丁海寅為進演藝圈狠甩12公斤:「減不掉就不當演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Nov 2017

《當你沉睡時》在本週便要迎接結局篇,以後每週都不能看到一班高顏值演員的演出啦!「三龍」之一的警員韓巡警宇卓因意劇而受到矚目,有著高顏值、陽光男孩形象的他更人氣大爆發~而在劇中曾展現過六塊腹肌好身材的他,原來曾狠瘦了12公斤呢!

FNC Photo from FNC

丁海寅因演出《當你沉睡時》中,默默守護洪珠 (秀智 )的陽光暖男巡警,而俘擄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受歡迎情程完全直迫男主角的二碩啊!有著小清新形象的他,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他曾在《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初戀「泰熙歐巴」,更是《回答吧1988》女主惠利的初戀呢!他因此而獲得「女主初戀專家」的稱號~

FNCPhoto from FNC

FNCPhoto from SBS

看到丁海寅就會有心靈淨化的感覺,笑起來微微下垂的笑眼,再加上陽光般嘴角上揚的燦爛笑容,心情都頓然變好呢!雖然丁海寅有著童顏般的顏值,但是其實88年出生的他現在已經30歲囉~而且因為他早就訂下當演員的目標,所以在21歲時就已經入伍服役,各位粉絲可以不用擔心!

FNCPhoto from FNC

丁海寅是被星探發現而開始有了進入演藝圈的想法,而為了達成演員的夢,他在管理身材方面也下了不少苦功。他曾在訪問中透露:「我很喜歡吃麵包,所以身體比現在有點胖,當時狠下心地減掉了12公斤。」更表示當時就跟自己說:「如果連減肥也做不到的話,就乾脆不要當演員。」聽到他這番話的人都表示是很狠毒的想法,當時沒成功的話,大家就不能看到帥氣的他在熒幕上出現啦!

SBSPhoto from SBS

FNCPhoto from FNC

而在入伍後,他靠著軍中高強度體力訓練,和以水果充飢,並減少攝取高鹽分食物,在退伍前終於成功減了12公斤的胖,隨後加入了現在的娛樂公司正式開始演藝事業!韓巡警的意志力真讓小編很佩服呢,而且現在努力練成的好身材真的不是說笑的,腹肌跟胸肌的線條啊⋯⋯(口水擦一擦)

tvNPhoto from tvN

雖然《當你沉睡時》本週就要進入大結局,但大家在接下來依然可以看見丁海寅的身影,因為他參與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將會在11月22日播出。他將飾演囚犯「劉大尉」,海報中的他神色很凝重呢~而他出演的契機是因為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德善的初戀浩英一角時,導演已對他有著極高的評價,更曾經表示一定要和他合作一部作品!

FNC Photo from FNC

同時丁海寅首部擔任男主演、歷經2年半終於面世的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亦將會在本月23日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有著朝鮮最高的劍術的「金浩」, 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而且受傷的地方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痊癒呢ㅠㅠ 大家記得要支持成功達成演員夢的海寅OPPA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