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配角都太亮眼了!《今生是第一次》酒窩美男金旻奎,讓女生都想要出軌的陽光小鮮肉~

最近配角都太亮眼了!《今生是第一次》酒窩美男金旻奎,讓女生都想要出軌的陽光小鮮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Nov 2017

相信有不少人正在追看tvN劇集《今生是第一次》吧?冷漠IT男與母胎單身編劇助理的同居的假婚姻生活,很有趣而且讓人心動~主演們很出色之餘,這場「契約婚姻」中的帥氣第三者也是亮點之一,女性觀眾們都高呼要為他「出軌」,他就是模特兒演員金旻奎啦!

tvNPhoto from tvN

在劇中李民基飾演的IT貓奴男世喜,雖然很訥木但有時候卻很可愛。而活在時下、積極進取的年輕陽光小鮮肉,也打動了不少姐姐們的心呢!金旻奎飾演的福南對志浩 (庭沼珉 飾) 展開熱烈追求,相比下更貼心的他,讓不劇迷都有「選擇困難症」了!加上他的高顏值與身高、笑起來露出的一對小酒窩,完全就是正中一眾女性的理想型~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旻奎其實早在2013年就有出演過音樂電視劇《Monstar》,但是在2015年開始才漸漸的被觀眾注意到。他曾在《學校2015》中飾演南柱赫游泳隊的朋友,而劇集《Signal》中更飾演義警黃義慶一角,花美男的外貌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AVER Photo from NAVER

他亦有出演過不少綜藝節目,在《我們小區藝體能》的游泳篇出賽、在《Crime Scene 犯罪現場3》擔任偵探助手,而最亮眼的應該在《看見你的聲音4》中的演出啦。當時大家都認為他是不會唱歌的「音痴」,誰知道大家都?間被他的低沉、溫柔的聲線融化掉~小編也是看過這影片才認識他,誰說花美男不能會唱歌的!

A post shared by 김민규 (@mingue.k) on

OCNPhoto from OCN

而在最近除了在《今生是第一次》的有參與演出外,在OCN的月火劇《Melo Holic 愛情中毒》也飾演單戀周莉 (景收真 飾)的神秘男人,這位高曝光度的高顏值新星的前途真的無可限量啊~


另外,下週將進入結居篇的《今生是第一次》講述單純房客、房奴同住一個屋簷下「契約婚姻」故事,同時亦探討了韓國現在年輕人對愛情、婚姻、工作、夢想的新價值觀。想知道世喜與志浩的愛情發展同何,緊記不要錯過最後2集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