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光榮⋯11月電影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出爐,金柱赫奪首位、宋仲基孔劉緊居其後!

遲來的光榮⋯11月電影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出爐,金柱赫奪首位、宋仲基孔劉緊居其後!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8 Nov 2017

在日前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開了11月的電影演員個人品牌評價,韓國企業在每個月都會針對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指標、傳媒指標、交流指標等大量的數據,而選出50位備受韓國人民喜愛的電影演員。而11月的演員品牌評價排行榜也出爐囉,讓我們來看看誰能成為首位吧!

金柱赫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上月因車禍而不幸離世的演員金柱赫成為本月名演員排行榜的第一位,很遺憾再無法與粉絲分享喜悅。以《布拉格戀人》成名的金柱赫,在出演了《請回答1988》中年時期的「崔澤」後更為海外觀眾們認識。而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狗烹哥」的活躍表現,亦讓他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在生前最後一部電視劇《Argon》的演出因出色、紮實的演技而獲得很好的迴響,而他的遺作電影《毒戰》亦於近日殺青並預計於明年上映。希望他在另一個地方能繼續完成他的演員夢!

tvNPhoto from tvN

宋仲基

BLOSSO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10月底完婚、已渡蜜月回國的「愛妻人」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軍艦島》而人氣急升,有著清新帥氣外貌的他,自然流露的演技都讓他的粉絲們遍佈全球!他與太太宋慧喬的星光熠熠婚禮更是全球矚目,倆夫婦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暫時還沒有出演新作品計劃的他,在婚後的第一公開活動將是擔任《2017 MAMA in Hong Kong》的主持,而這次也是他自2012年後再度以頒獎典禮的主持身份出席此盛事,一眾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呢!

孔劉

iloomPhoto from iloom

在《屍速列車》拼命保護女兒的單親爸爸、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溫暖帥氣的鬼怪金信角色,都令他的人氣再度高企,大叔又再次上榜啦~ 在早前他更是連續五個月在廣告模特評價奪得冠軍的主人翁呢!溫柔、男人成熟味中帶點感性,相信大家到現在仍然深陷於他的魅力中吧~ 最近只在代言廣告看到他的身影,卻希望能再看到「鬼怪大叔」下部新作品,不知道到他又會創造出怎樣的熱潮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鍾碩

SBSPhoto from SBS

而李鍾碩在這個月則守在第四位!從8月上映的電影《V.I.P》中有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挑戰,讓觀眾對他的反派角色眼前為之一亮。而在剛終映的人氣劇《當你沉睡時》中竭力保護女主的帥氣、呆萌檢察官角色,除了讓大家都看到他日漸成熟的演技外,大家都紛紛深陷在「丁檢察」的魅力中呢!雖然這部也將會是李鍾碩入伍前的最後一部劇集,但相信他歸來的時候將會以更成熟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SBSPhoto from SBS

另外演員金成鈞居於第五位、隨後趙寅成、金秀賢、馬東石、劉智泰及柳俊烈等演員緊隨其後。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