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吃得更多!《姜食堂》海報及7分鐘預告公開,「廚房實勢」安宰賢帥氣登場迷倒女食客~

老闆吃得更多!《姜食堂》海報及7分鐘預告公開,「廚房實勢」安宰賢帥氣登場迷倒女食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9 Nov 2017

昨晚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已經播放了最終回,為他們四人的青春之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而在本日《姜食堂》的節目製作組就公開了節目海報與長達有分鐘的預告,五位成員姜鎬童、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和宋旻浩在經營餐廳時會有著怎樣的有趣故事呢?

tvNPhoto from tvN

在公開的海報上,以「老闆吃得更多的《姜食堂》」作為標語,老闆兼廚師的姜鎬童手拿著超大盤的炸豬排,而其餘成員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和宋旻浩手持炊具與餐盤,擺出趣怪的表情與姿態,令畫面超有喜感~大家都好像從漫畫裡吧出來的「科理王」呢!

tvNPhoto from tvN

早前《姜食堂》在濟州島前開拍時,便在SNS上引起了熱議。營業一週的《姜食堂》亦對餐廳地點保密。而在預告中就公開了餐廳風光明媚的景色,面向著大海與四周充斥溫暖陽光氣息的環境,在這裡工作的員工與用餐的客人都能有身心治癒的感覺吧~

tvNPhoto from tvN

而劇組透露主菜是根據主廚「標準1人份」去製作,除了海報上炸豬排以外,成員們還準備其他輕西餐食物,果然老闆真的很會吃呢(笑) 而在公開的預告中,就看到視覺滿分的蛋包飯,那塊金光閃閃、滑溜溜的炒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怪不得連餐廳的客人們都不禁大讚好吃!

tvNPhoto from tvN

其實《姜食堂》能製作成功全因李秀根在《新西遊記4》中的一個開玩笑,而姜鎬童當時也提議製作一些基本食材烹飪的料理便可。節目組表示:「完全不懂烹飪的姜鎬童逐步對炸豬排產生了自信,相信這個過程將為觀眾們呈現頗多歡笑。而在成員們付出了辛勞之後,他們能否賺取純利潤,也將是節目的看點之一。」看到他們用心製作食材與料理,就相信他們當初開的玩笑是有能力實現的啦~

tvNPhoto from tvN

老闆兼廚師的姜鎬童,發揮「除了吃以外」的意想不到料理實力,讓客人們都感到很驚喜!而「廚房實勢」安宰賢當然就是老闆的最佳助廚,不但是料理王,更是餐廳狩獵女食客的擔當!「全才」李秀根就是各人的好幫手,切菜招待客人他都一手包辦~而宋旻浩則盡情展現出他的藝術面貌,連咖啡上也要畫出名畫的氣勢呢,還有對客人充滿熱情、對餐廳的職員卻是「軍紀班長」的殷志源,也有著讓人不可預測的爆笑場面呢~

另外《新西遊記4外傳:姜食堂》除了目前正在當兵的圭賢外,其餘五位成員會以在濟州島開餐廳營業為節目內容。姜鎬童將擔任餐廳老闆,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和宋旻浩是廚房幫手,並於在12月5日開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直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