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AMA》最大驚喜?傳「宋宋夫婦」攜手出席頒獎典禮,二人結婚後首次公開同台!

《2017MAMA》最大驚喜?傳「宋宋夫婦」攜手出席頒獎典禮,二人結婚後首次公開同台!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30 Nov 2017

一年一度的盛大、具有代表性的頒獎典禮《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即將舉行了,今年分別會在3個國家進行為期四天的慶典。演藝圈名人的出席名單當然備受關注,而當中香港場的《2017 MAMA》主持人、剛成為人夫的宋仲基更受到大家觸目,而近日有消息傳出這次來港並不只有宋仲基一人啊!

Blossom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目前《2017MAMA》已經分別在越南、日本舉行,當中昨日所舉行的日本場更是由受到大家歡迎的男演員朴寶劍作為主持人,令不少前去的粉絲們都對於可以見到他一面感到十分驚喜。而朴寶劍在昨日坎紅地毯的時候,亦說到希望明年都可以出席《MAMA》呢~

BLOSSO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而在今、明兩天所舉行的《2017MAMA》香港埸,宋仲基將會是繼2012年後再度以頒獎典禮的主持身份出席此盛事,一眾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以大家除了期待宋仲基以人夫身份出席的首個活動外,更有不少人都好奇他會否與太太宋慧喬一同出席~去年作為頒獎嘉賓的演員李秉憲攜同太太李珉廷一同出席,所以大家都表示也好想看到「宋宋夫婦」在頒獎禮甜蜜現身啦!

MnetPhoto from Mnet

而有消息傳出宋慧喬將會陪伴宋仲基來港出席《2017MAMA》,同時《MAMA》有關方面亦已經為宋慧喬早已訂好了機票,同時安排「宋宋夫婦」二人入住於同一間的酒店,相信香港的粉絲們有很大的機會看到兩人合體的畫面。

BlossomBlossom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而有指過往的《MAMA》都會邀請不同的重量級嘉賓頒發獎項,2016年的黎明,2015年的周潤發,都引來大家對於今年的期待。而早前有消息指出大會本來邀請梁朝偉出席,但梁朝偉方面卻已經婉拒。因此《MAMA》大會希望能夠邀請「宋宋夫婦」兩人合體作為頒獎嘉賓,為觀眾可以帶來最大的驚喜!

KBSPhoto from KBS

若果這次宋慧喬能夠真的跟宋仲基一起出席《2017MAMA》,作為兩人結婚後的首次同台,相信會在粉絲跟觀眾的心中都留下很大的驚喜。但即使未能看到「宋宋夫婦」的同台畫面,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在香港渡過愉快的時間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