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太氣憤了!金宇彬被代理公司拖欠酬勞長達4年多,經紀公司決定將會追究到底!

讓人太氣憤了!金宇彬被代理公司拖欠酬勞長達4年多,經紀公司決定將會追究到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1 Dec 2017

現在仍在努力治療鼻咽癌而暫停演藝活動的金宇彬,早前好友洪宗玄與經紀公司都有透露他病情大有好轉的好消息。但在最新卻被爆出廣告代理公司惡意拖欠代言費,而受害的藝人亦包括金宇彬,在未來的療程也需靠先前的收入支撐,這樣的消息真的讓人很氣憤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據韓媒報導,金宇彬在2013年3月擔任某品牌代言人後,約韓幣6600萬元的廣告費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收到。 當時的廣告商向該代理公司支付了金宇彬的代言費,但該公司並沒有轉達給金宇彬。而另一位受害人演員高修亦於2012年8月該代理公司簽約,他履行了所有代言人的職責,但至今仍未收到韓幣1億2500萬元的酬勞。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本日金宇彬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對於持續未支付廣告費的這個情況,正在與相關經紀公司進行討論,並會以法律訴訟形式處理。代言費不應得的報酬嗎? 我方計劃在問題解決之前是不會放棄的。」暫時停工狀態的金宇彬,在未來的冶療過程中,也需要花耗大量的金錢,相信他現在只能靠先前的收入支撐費用,真心希望他們最後能成功追討回拖欠長達4年9個多月的款項啊!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另外,自今年5月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的金宇彬,已經全面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接受治療。早前宣怖會成為2018南韓平昌冬季運動會宣傳大使的他,亦因需要為身體的康復而專心治療,而缺席該活動的任何宣傳活動。讓不少粉絲為金宇彬能到很心疼~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早前經紀公司與好友都曾透露金宇彬的情況逐漸好轉,而且治療進度良好,並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治療。而且一眾好友與女友申敏兒都常常給予支持,並陪伴在他的身邊。雖然大家在未來短暫的日子中都要忍著自己的思念,未能再次看到宇彬OPPA,但相信粉絲們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