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狂人」才是大勢!Rain為金泰希放棄夢想中「華麗婚禮」,盡顯低調又甜蜜的幸福回憶~

「寵妻狂人」才是大勢!Rain為金泰希放棄夢想中「華麗婚禮」,盡顯低調又甜蜜的幸福回憶~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6 Dec 2017

今年有不少的娛樂圈情侶分別步入禮堂,雖然每個人所舉辨的婚禮都不同,但身為丈夫們都希望給予太太最好的婚禮。而在昨日所播出的韓國綜藝《團結才能火》中,在今年1月結婚的歌手Rain透露了舉辦婚禮的背後故事。

Rain KimTaeHee 2Photo from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

在今年一月初低調地完成婚禮的Rain跟金泰希,結束5年的戀愛生活,攜手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向未來更進一步地邁進。因為合作廣告代言人而結緣的兩人,一直以來都對於戀情表現得十分小心翼翼,在戀愛的期間亦鮮有合照來保護兩人的戀情。而兩人亦同樣在國家經濟有困難的期間,選擇了低調地進行婚禮。

Rain KimTaeHeePhoto from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

在節目上Rain被問道夫婦兩人都喜歡小型婚禮的時候,Rain表示因為妻子金泰希想在教堂舉行婚禮,不想以繁文縟節和太盛大的儀式舉行,而且更是以以往的西裝代替,連婚紗照也沒有拍。同時,婚禮當天由嘉賓擔任一日攝影師,在事後蒐集所有賓客的照片製成婚禮影片。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婚禮上的團體照只是用了一台很小的照相機來拍攝跟錄影,但製成照相本冒時發現效果很好。其實在籌備的婚禮期間,有不少的事情都讓Rain覺得很可惜,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想要為太太做,想要給她最完美的婚禮。甚至曾經決定要以解定存來完全婚禮,但最後因為太太想以小型的婚禮進行,中間很多華麗事物都一一省去,最後僅花200萬韓元多一點的婚禮費用。

하퍼스 바자Photo from 하퍼스 바자

雖然兩人的婚禮沒有任何華麗或是多餘的細節,而是充滿著兩人的幸福跟賓客們所送上滿滿的祝福,但卻可以看到Rain跟金泰希兩人在互相配合下,展現著只是屬於兩人的美好默契,擁有著兩人特別又難忘回憶的美好小型婚禮~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今年10月剛剛誕下兩人的愛情結晶、美麗的小公主,Rain亦在節目上高興地透露著小公主的雙眼很像天然大美人媽媽金泰希,自己更打趣地說到鬆了一口氣呢~相信大家都祝賀Rain跟金泰希兩人要成為新手爸媽,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同時,亦希望這位小公主能夠健康平安喔!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