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他的作品都會紅!《請回答》、《牢房生活》申導演眼光獨到,偶像女團演技實力大爆發~

演過他的作品都會紅!《請回答》、《牢房生活》申導演眼光獨到,偶像女團演技實力大爆發~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7 Dec 2017

新劇《機智牢房生活》在首播以高收視開跑,黑色幽默的劇情與對人性的細膩剖析,讓不少觀眾都深陷在此劇的魅力中。而負責執導的導演申源浩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因為他亦是《請回答》系列的導演,而出演過他作品的人都會必定會大紅!同時大家又有沒有發覺被他選中出演他作品的女主演們,其實大部份都是歌手女團成員呢?

《請回答 1997》鄭恩地

tvNPhoto from tvN

女團Apink的主唱恩地在出道前歌技就獲得不少肯定,但是在演戲上卻從來都沒有經驗,而且當時只是剛出道的她並沒有很高的知名度。後來申PD透過某位同事推薦而在最後選用了恩地,這也證明當初的選擇沒有錯,因為恩地飾演的成詩媛絕對就是請回答系列的「傳說」!而成詩媛與尹雲載 (徐仁國 飾) 這對青梅足馬的心動CP,亦是請回答系列中的經典~

tvNPhoto from tvN

說得一口流行釜山方言、超級迷妹的成詩媛,有著直率衝動的個性,但是卻有點體貼熱情,真的是讓女生也想要跟她成為朋友~在這部劇中,淋漓盡致的自然演技,對首次演戲的她來說絕對是讓人眼前一亮!充滿個性演技與開朗性格的她散發了強烈的獨特魅力,之後也恩地也有陸續出演多部劇集,而最近與晉久、金成均等演員合作的劇集《Untouchable》亦正在熱播中。

《請回答 1994都凞

tvNPhoto from tvN

以女團tiny-G出身的度希在歌謠界雖然暫未取成功,但她也依靠申元浩PD而成為得到大眾關注的歌手演員!與女主角高雅拉一起挑戰請回答系列的度希,充滿個性的配角演出亦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 飾演徐太志狂粉潤真的她,當得知偶像要引退時激動得要生要死,而且能用方言流暢狂罵髒話的獨特魅力,在劇中有著瘋狂的存在感!

tvNPhoto from tvN

而在劇中,度希更與有著14歲年齡差的金成均「三千浦」發展成戀人,本來完全搭不上線的兩人,卻發展成一對可愛的情侶。而他們之間無遺的默契,受到得到了不少觀眾們的喜愛呢~而都凞在拍攝完《請回答 1994》後也有繼續出演不同的作品,而今年有份演出的作品是在10月播畢的《內衣少女時代》。

《請回答1988》惠利

tvNPhoto from tvN

憑此劇獲得高人氣,成為模特兒界的新寵兒,更榮登2016年韓國福布斯名人榜第3位的惠利,絕對沒有選錯這部人生之作吧!而其實身為女團Girl's Day「撒嬌忙內」的她,在被選為擔任《請回答1988》的女主角德善時,她曾坦言壓力很大,但申PD就是看中她的這個特質。剪了一個土味十足的「復古頭」、沒有多餘的化妝,扮醜又不做作的自然演技嬴得大家喜愛,讓觀眾們也跟著德善一起笑又一起流淚,就是有種莫名的感染力!

tvNPhoto from tvN

魅力滿分的德善,讓她成為了獲得大眾認證的演員,而通過《請回答1988》更成為了人氣藝人,更拍了無數廣告與活躍於影視界。最近她與曹政奭主演的《Two Cops》亦得到好評,而且今年更在現實中與劇中「未能實現的初戀」正煥柳俊烈成為了戀人,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啊~

《機智牢房生活》Krystal

在女團組合Fx擔任門面與主唱的Krystal,早在2010年就開始參與不同的電視劇作品,而最近在《河伯的新娘》中亮眼的表現再度引大家對她演技上的關注。Krystal在劇中飾演金濟赫 (朴海秀 飾) 的前女友智荷,不但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熱血演技,而且更可說是很真性情的角色!在今年再度參演tvN劇集的她,為給觀眾們展現新面貌,更為意劇而剪了出道8年來的第一次短髮,可見她真的為了演戲而下了不少的苦功呢!

tvNPhoto from tvN

事實上Krystal在此劇不像鄭恩地與惠利那樣佔有很多分量,卻以短暫的分量創造了一個魅力十足的角色形象,從充滿活力的二十代女大學生到哀切的愛情演技,Krystal展現出不亞於劇中的男演員們的穩定演技,到底她是否能通過這部電視劇得到觀眾認同呢?大家就一起來期待她接下來的演出吧!

tvNPhoto from tvN

申導演的作品演一向都不會選用擁有驚世容顏的演員,這樣反而讓觀眾更有親切感,加上寫實而輕鬆有趣的情節,這種溫馨小品劇集引起不少共鳴。申元浩PD的眼光一直得到了觀眾的認可,除了讓劇中男演員成為大勢新演員外,他亦發掘了不曾讓人期待的女團成員成為充滿獨特魅力的角色,更幫助她們開創了演藝之路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