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的離別~具惠善結束14年深厚的合作關係,合約期滿並不與YG娛樂公司續約!

友好的離別~具惠善結束14年深厚的合作關係,合約期滿並不與YG娛樂公司續約!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Dec 2017

說起YG娛樂公司,一眾韓迷粉絲們都應該知道他們除了音樂圈的成績很耀眼,旗下男女團及演員的人氣更是全球性的!而在本日與YG一起共渡了超過的「具大人」具惠善,亦決定將物色新的經紀公司,為這段長久、像家人一樣陪她成長的關係劃上完美的句號~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本日,YG娛樂公司方面表示:「 YG娛樂與具惠善的合約已結束,並尊重積累了14年信賴與特別情感的具惠善的意見,雙方決定不續約。十分感謝在此期間喜愛我社旗下演員具惠善的各位粉絲。祝福具惠善伴隨著全新的活動,能夠健康幸福,今後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具惠善。」而具惠善在早前亦已經簽約了新的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

NAVERPhoto from NAVER

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是一家非常年輕的公司,剛剛成立於2017年6月12日。而公司代表申孝正亦對於具慧善的加入表示,「將會不遺餘力地支援具惠善,讓她展現出之前作為演員未能展現的多樣魅力,以更加成熟的姿態帶來更活躍的作品活動。 」,相信在新的公司中能夠帶來更多的發展。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具惠善在2003年簽約YG娛樂,本為歌手出道做準備。隨後卻以演員身份積極活動,她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包括《流星花園》、《拜託了,機長》、《天使之眼》、《Blood》等,而憑《流星花園》金絲草一角而人氣急升,在亞洲地區成名,並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而除了影視活動外,具惠善還舉辦畫展、執導電影、譜曲、出書等,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魅力「美才女」!

tvNPhoto from tvN

在2016年的時候被爆出因跟安宰賢共同出演《Blood》而成為戀人,同時二人隨即宣怖結婚。兩人只是以簡單的婚姻註冊、舉行家庭聚餐的婚宴完成兩人的婚禮,把婚禮的費用都通通用於捐贈上,讓兩人的婚姻能夠別具意義!在婚後更一同出演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呈現著時而甜蜜、時而吵架的真實婚姻生活,兩人的婚後生活都讓大家高呼羨幕!而當中的粉紅泡泡畫面更閃盲了不少觀眾,絕對是一對善心滿滿的模範夫婦~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具惠善本來於今年將會出演電視劇《你太過份了》,但因為具惠善罹患上「全身型過敏性反應」,一種突然起病且可能致命的嚴重過敏性疾病,當時醫生建議讓她停止拍攝。在經紀公司與劇組討論和協調,最後決定以健康為首要考量因素,讓暫時休息並退出拍攝。但具惠善導演的最新短片電影《MYSTERY PINK》也要上映,並且將於1月10日在首爾藝術殿堂Hangaram美術館的具惠善個人展覽中公開,讓人十分期待。

SinglesPhoto from Singles

早前有不少報導指多名藝人被廣告代理公司拖欠演出酬金,而具惠善亦被欠付高達2億6000萬韓元的酬金長達6年。當時所屬的YG經紀公司亦表示已經用盡所有可用到的法律手段,並表示會繼續全力協助她拿回這筆陳年的巨額舊帳。除了看到前經紀公司給她在演藝工作上的寬大的自由度,也看得出雙方就像家人一樣,在遇到困難時彼此支持與幫助,相信這次是她與前公司一場美好的離別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