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熙」轉戰大熒幕~宋昰昀確定出演韓版電影《完美陌生人》,與李瑞鎮成為夫婦!

「雪熙」轉戰大熒幕~宋昰昀確定出演韓版電影《完美陌生人》,與李瑞鎮成為夫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8 Dec 2017

在9月時,韓國導演李在奎已宣佈將會翻拍2016年的義大利電影《完美陌生人》,而隨後演員李瑞鎮已確定會擔任電影的男主角。而在日前《三流之路》的「雪熙」宋昰昀亦確定出演,並與會李瑞鎮飾演夫婦喔!這是一對相當新鮮的組合,不知道兩人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完美陌生人》曾榮獲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更被被國際媒體譽為「必賞的喜劇極品,必看的話題之作」!內容講述三對夫妻和情侶及一男子聚會時,提議大家來玩公開手機的遊戲,無論收到簡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終至關係失控。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宋昰昀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宋昰昀已確定出演《完美陌生人》,並將在電影中飾演李瑞鎮的妻子世景。」不知道宋昰昀這次將會在大熒幕上呈現怎樣的角色面貌呢

KBSPhoto from KBS

JYP Ent.Photo from JYP Ent.

宋昰昀在2003年憑藉《尚道上學去》出道,隨後一直出演多電視和電影作品, 在去年出演《我的女兒,琴四月》和《三流之路》獲得了衆多觀衆的喜愛,更在出道14年來的第一個大獎項!她在人氣劇《三流之路》中飾演純情專情的雪熙,自然流露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更引起了不場共鳴,相信大家當時都被她可愛的魅力迷倒過吧~

marie clariePhoto from marie clarie

 

tvNPhoto from tvN

而男主演李瑞鎮自去年參演劇集《結婚契約》後就暫時沒有新作品,近年一直都活躍於羅PD製作的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一日三餐》等。而《一日三餐》中的挑剔大哥與「麵包王」的形象亦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近日更再次參與了將在明年1月播放的《尹食堂2》呢!而這次李瑞鎮參與此電影將會是他自2005年的電影《無影劍 》後,睽違12年再次回歸大熒幕,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的演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電影將由曾為劇集《貝多芬病毒》、電影《逆鱗》的導演李在奎所執導,翻拍的劇本內容讓人相當好奇與期待~ 李瑞鎮曾在2003年時與李導演在劇集《茶母》合作過,更讓他憑此劇拿下男子優秀演技獎,並和河智苑獲得最佳CP獎呢!不知道這次李導演又能否讓演員們完美發揮他們最真實的演技呢?

movie_20180117Photo from NAVER

另外,電影《完美陌生人》將由劉海鎮、趙鎮雄、廉晶雅、金志秀等實力派演員,聯同李瑞鎮與宋昰昀合作,展現情侶間不一樣的愛情黑色喜劇。電影預計將於本月開拍,並有望在明年上映。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