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重返大銀幕!權相佑有望出演《神之一手:死活篇》,化身成為帥氣的魅力圍棋選手~

時隔3年重返大銀幕!權相佑有望出演《神之一手:死活篇》,化身成為帥氣的魅力圍棋選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9 Dec 2017

韓國過往都有不少的賣座的電影,除了近年受到大家歡迎的《屍殺列車》、《軍艦島》等等外,都有不少在韓國有著極好評價的電影。當中由有票房保證的帥氣韓國男演員鄭雨盛在2014年上映的《神之一手》更是有著很好的反應,更是有不錯的票房。而《神之一手》的第二部亦將會開始拍攝。

신의 한수Photo from 신의 한수

《神之一手》在第一部中講述時評不好的專業圍棋選手宋泰錫(鄭雨盛飾演)受到沉迷於賭博的哥哥所托,在圍棋的比賽中出老千,在被對方釋破後,哥哥遭受到毒打致死,而自己亦因此入獄。在獄中憑著自己出色的棋藝而得到不少的好處,亦同時練出了驚人的身材跟體力。在重獲自由彼的他,找來不同的有才能人士想要向當日讓他入獄、殺害他親兄的社長報復。而在《神之一手》的第一部完結時,留下了《神之一手:死活篇》,當時已經預告將會有第二部而引起不少觀眾的期待。

신의 한수Photo from 신의 한수

而在昨日,有傳《神之一手:死活篇》將會由韓國有名的男演員權相佑所出演,成為在《神之一手》中鄭雨盛後的又一男主角。故事將會依然圍繞著在圍棋棋盤上,人們鬥智鬥力、甚至獻上生命的故事。若果權相佑能夠成功出演,必定會引來不少人的期待。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對於出演《神之一手:死活篇》的消息,權相佑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過韓國的媒體表示,權相佑的確收到了出演電影的邀請,而目前依然在劇本的相討狀態之中,暫時未有確實的出演定案。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權相佑在今年剛剛主演了《推理的女王》一劇,在劇中的他飾演擁有雕塑般的完美外貌,但性格猛烈衝動、同時又單純無知的警察。由於在辦案過程中相信自己的直覺多過推理、重視拳頭勝過重視法律,他不僅未能成功晉升,還慘遭降職,但事實上,他曾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警察大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是個精英中的精英。而《推理的女王》受到了不少人的歡迎,因此第二季亦即將會在2018年首播,引來不少的期待。

KBSPhoto from KBS

而權相佑除了有望出演《神之一手:死活篇》外,在2018年亦將會聯同成日東、李光洙以《偵探2》再次重返大銀幕,不但早在今年的9月已經完成了拍攝,更會是權相佑時隔3年後再次出演大銀幕的作品呢~

탐정Photo from 탐정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