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兩個世界》上映!宋仲基、朴寶劍出席車太鉉電影試映會,同公司的最高義氣體現!

《與神同行:兩個世界》上映!宋仲基、朴寶劍出席車太鉉電影試映會,同公司的最高義氣體現!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0 Dec 2017

總共籌備了足足5年的時間,而且更花了長達10個月進行拍攝的電影《與神同行》在前天(19日)率先舉行了VIP試映會,在華麗的演員陣容下,讓不少人都十分期待。而在VIP的首映會上,不止有一眾的大勢演員出演,而且更是有不少的大勢演員出現,引來不少的目光。

LOTTE Ent.LOTTE Ent.

《與神同行》內容講述男主人公金子洪在死後被地獄的使者帶到陰間,接受為期49天,一共7場的審判,而其中一位不能介入人間事情的陰間使者姜林在被逼的情況下參與人間事情而所觸發的事。本套戲是由金容華導演所執導,並且早在今年的3月順利殺青。

LOTTE Ent.LOTTE Ent.

這套的作品改編自同名的韓國人氣網絡漫畫,這套網絡漫畫受到不少人的歡迎跟拿下不少的獎項,因此在決定要開拍的時候,都引來不少觀眾的期待。除了故事的內容吸引外,這次的作品所出演的演員陣容亦十分龐大,當中都是以實力派演員著稱,包括河正宇、車太賢、朱智勳、馬東鍚、D.O.等等的演員,十分讓人期待。

LOTTE Ent.Photo from LOTTE Ent.

而在19日當天,電影導演金容華聯同一眾主演包括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金香起及金東旭於首爾蠶室SIGNIEL Hotel舉行亞洲傳媒發佈會,在席間車太鈴更透露剛成為人夫的宋仲基將會到場出席Lotte World Mall所舉行VIP試映會。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宋仲基在下午的試映會中亦被不少的粉絲拍到他的蹤影,但由於當時他是以VIP的身份低調地進入試映會,因此未有現身於紅地毯上,讓在場的粉絲都沒有辦法可以看成為人夫的他。

而同場除了有剛剛成為人夫的宋仲基到場支持外,在韓國的人氣男演員朴寶劍、女演員朴寶英亦有跟宋仲基一同出席,一起為車太鉉所主演的新劇應援。朴寶英正為了自已所主演的電影《我的婚禮》進行拍攝當中,能夠抽空出席VIP試映會,真的很夠義氣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出席試映會當日,朴寶劍更是以一身帥氣的格紋大衣出現,配上他的高挑身型,真的會讓在場的女生都目不轉睛啊!而朴寶劍當在停車場時遇到了師兄宋仲基時,更是有禮貌地以鞠躬向他問好,果然朴寶劍就是人人都稱讚的「美談機器」~

@yumir912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