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超有魅力~2017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潛力男演員,不只高顏值還有演技實力!

每位都超有魅力~2017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潛力男演員,不只高顏值還有演技實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Dec 2017

2017的下半年不但有很多好劇,還有多位高潛力的鮮肉男演員攻陷各位劇迷的心!這5位大勢男從演技、顏值到個人魅力都充滿特色,真的讓人很難選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啦~不知道你們心中的本年度的潛力男演員有誰呢?快來一起看看是哪幾位吧!

丁海寅

FNCPhoto from FNC

FNCPhoto from FNC

1988年生的丁海寅雖然已經不是小鮮肉,但是他的顏值跟身材絕對是高潛力的新男神!因演出《當你沉睡時》的陽光暖男巡警,而俘擄了不少女心,人氣完全直迫男主角啊!有著小清新形象的他,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更獲得「女主初戀專家」的稱號~最近在《機智牢房生活》中外表看似無情、內心暖暖的「劉大尉」,角色表現也獲得不少好評,他在未來的發展真的讓人很期待呢~

梁世宗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有「最強怪物新人」稱號、1992年生的梁世宗在演技上絕對是實力保證,他的演出就是有種讓人深陷的魅力~在2016年於《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出道的梁世宗還只是男配角,但1年後已經可以跟徐玄振一起擔當《愛情的溫度》的主演,可見他付出了不少努力~而且在劇中料理年下男的每一句的直進台詞跟行動,都狠狠地融化了不少女,要在那裡找這樣的料理師啊⋯⋯

禹棹煥

NAVERPhoto from NAVER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早前在邪教驚悚劇《救救我》搶眼演出的禹棹煥,完全就是眼神演技派,雖然只是男配角,但見義勇為的男子漢東哲,絕對有讓女生淪陷的魅力!1992年生的他因為有著亮眼的表現,緊接便與前輩劉智泰合作罪案劇《Mad Dog》,他把強烈個人特色與演技都通通發揮出來~真的看到讓大家猜不透他到底是壞人還是好人,絕對是演技潛力股,很期待他之後將會以怎樣的角色為觀眾帶來驚喜!

俞承豪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Yoo Seung-Ho 2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93 line、童星出身、累積著超強實力的俞承豪,演技方面當然不用多說了吧!從出道至今,俞承豪的戲路都是以悲情沉重的角色為主。由其是在上半年大熱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的世子李煊,每次看到他悲傷的哭戲,都有種被渲染、想痛哭的感覺~最近在新劇《不是機器人啊》卻首次挑戰充滿喜感的「人類過敏症」企業會長,看過就會認為他也能當喜劇界的潛力新人,而且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啦!

呂珍九

SBSPhoto from SBS

ELLEPhoto from ELLE

同樣童星出身、97年生的呂珍九出演過多部作品,演技功力深厚的他,有著成熟的氣質,沉厚的聲線也相當有魅力!無論是史劇還是現代劇都能完美消化的他,在今年演出具有難度的幻想劇《再次重逢的世界》,他亦能成功以演技說服觀眾,而且與李沇熹組成的CP也完全沒違和感呢~還有不得不說的是呂珍九雖然是「國民弟弟」,但是身材真的是像大哥哥一樣,讓人忍不住想要叫他一聲「歐巴」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