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抗癌狀況公開!金宇彬病情持續好轉,演員申賢俊透露短訊內容:「哥,我已經好很多了。」

最新抗癌狀況公開!金宇彬病情持續好轉,演員申賢俊透露短訊內容:「哥,我已經好很多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8 Dec 2017

金宇彬自今年5月宣布患上鼻咽癌後,便全面停止演藝活動並正在努力治療中,而不少的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狀況。但繼早前他的好友洪宗玄與經紀公司都有透露他病情大有好轉後,在近日演員申賢俊破例透露了金宇彬的最新情況,表示他的治療過程很順利!聽到他身邊和友人的清息,相信大家都可以暫時放心一下吧~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在今年7月,金宇彬所屬的經紀人公司更新了金宇彬治療的狀況,並表示第一階段的治療已順利結束,而院方亦釋出了第一階段治療結果。雖治療結果並沒有對外公開,但一直陪伴著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兒開始復工,所以當時就被媒體推測應是對男友病情放心不少,才能重新開始安心地工作。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早前他的好友洪宗玄在訪問中,提及到金宇彬在報導釋出前並未有向身邊友人提及病情,因為金宇彬是讓人擔心的話會感很抱歉的個性。洪宗玄亦透露金宇彬的情況逐漸好轉、治療進度良好,而且一眾好友與女友申敏兒都常常給予支持,並陪伴在他的身邊。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的粉絲們都已經安心不少。

KBSPhoto from KBS

而最近,憑《天國的階梯》而為人熟悉的演員申賢俊,在自己主持、專門介紹韓國明星動態的《演藝家中介》中,鮮有破例地談及後輩金宇彬的最新情況。本身在圈中亦有不少明星好友的申賢俊,為了尊重朋友們的隱私,一般都不會在節目中分享任何明星的近況。申俊賢表示自己10天前到教會祈禱,並希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復,而巧合地在當晚,對方就傳信息告訴他:「哥,我已經好很多了。」而申賢俊也感到十分欣慰並祝他能早日康復!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另外,金宇彬在確實病情的時候,正在進行原本預計在明年上映的電影《盜聽》的拍攝行程,但導演表示拍攝將無限期延期,並會等到金宇彬完全恢復健康後再拍攝,而且不會找其他男演員替代。這份情義真的讓人相當感動,能夠看到宇彬歐爸身邊有好多人在默默陪伴著他去對抗這個病,希望他能盡快好起來~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目前都沒有關於金宇彬很詳細的健康情況,但是相信他傳給友人的短訊都已經讓身邊的親友放心不少,能聽到他的病情有好轉真的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相信他目前也正在努力治療,漸漸回復之前的健康狀態,大家就繼續為他打氣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