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臨時工」的活躍表現~《尹食堂2》李瑞鎮對朴敘俊稱讚不已,餐廳好吃到大排隊!

超期待「臨時工」的活躍表現~《尹食堂2》李瑞鎮對朴敘俊稱讚不已,餐廳好吃到大排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9 Dec 2017

「打工服務生」朴敘俊加入的tvN綜藝節目《尹食堂2》即將會在明年1月首播,而大家都相當期待看到新成員與舊班底的火花!而在近日《尹食堂2》製作組釋出了朴敘俊與鄭有美在廚房工作的照片,而這季的大哥李瑞鎮接受訪談時更稱讚朴敘俊的表現呢!

tvNPhoto from tvN

近日李瑞鎮接受訪問時談及即將播放的《尹食堂2》:「感覺第二季比第一季的拍攝更疲累,上季在巴厘島拍攝時,我們還有時間游泳,但此次在西班牙時完全無休息時間。」第一季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申久共同主持,節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德拉娜安小島中開設韓式餐廳。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對於在西班牙開辦尹食堂,李瑞鎮則興奮地說:「尹食堂在那裡都是出了名好吃的,所以有很多人排著隊吃。」接著李瑞鎮亦提到拍攝時所遇到的困難:「當時認為應該為外國人提供最完美的食品與服務,而因為要考慮到各方面的問題,這也成為讓我們感到較疲的原因之一。而工作時不只是單純地布置餐具,還要經常換盤子和洗盤子。」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向來不太會主動稱讚別人的挑剔大哥李瑞鎮亦大讚朴敘俊,覺得作為新加入成員的忙內朴敘俊真的做得很好,而且亦有著很活躍的表現~他提到在當地其實有時西班牙語比起英語更易解決問題,所以朴敘俊更提前學習了西班牙語,雖然不是說得特別好,但是可以作簡單的溝通。除了有出道前累積的打工經歷,能看得出朴敘俊真的很努力用心做好這次的「臨時工」喔!

20171229000001_0Photo from tvN

而在日前製作組官方公開的照片中,朴敘俊與鄭有美穿著圍裙,並充滿熱情地工作,讓人的期待感持續上升!兩人以真摯的表情對待料理的這畫面,就像電視劇中情侶們會一起做飯的有愛畫面,而在認真製作料理的朴敘俊也帥得太犯規了吧!

tvNPhoto from tvN

在早前釋出的預告中,成員四人並排的面向著鏡頭,提早祝賀大家「聖誕快樂」~最先以新服務生朴敘俊向觀眾們說出餐廳的開業喜訊,梳著這個有點小蓬鬆的中分頭的他很可愛喔!而主廚幫手鄭有美則說出營業日子,本來要接著說台詞的李瑞鎮卻只露出不能預測的眼神,在最後則說:「我們餐廳能治療客人嗎?」再次展現「冷漠男」個性,讓成員們都忍不住笑起來~到底這四人能否順利合作,在異國好好經營這家餐廳呢?

另外,《尹食堂2》的拍攝地為西班牙Tenerife島的Garachico,製作組在西班牙打造了一家小店,面向當地人和遊客推出韓國美食。雖然Tenerife島不大,但卻充滿著中世紀風情與浪漫的氣息,成員們更將在節目與觀眾們分享他們在當地的日常生活。節目將於2018年1月5日起,於每週五晚間9時50分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