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最期待的消息!金宇彬順利完成治療持續康復,經紀公司表示:「最快有望在下半年復出。」

讓人最期待的消息!金宇彬順利完成治療持續康復,經紀公司表示:「最快有望在下半年復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2 Jan 2018

金宇彬自去年5月宣布患上鼻咽癌後,便全面停止演藝活動積極接受治療,而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狀況。而在2017年末,金宇彬則上傳親筆信為大家送上好消息,表示已順利完成7個月的治療同時逐漸地恢復中。而他的所屬經紀公司在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更表示金宇彬有望下半年復出,真的很期待宇彬歐巴健康的模樣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面對半年多的等待時間,金宇彬粉絲們除了默默為歐巴打氣外,也在期待著他再次回歸時程。隨著他早前釋出的親筆信,日前他的經紀公司接受韓國節目的訪問時表示:「雖然無論甚麼病都會有後遺症,但現階段金宇彬確實是正在持續康復中。」同時經紀公司亦透露按照現時情況,金宇彬有機會最快在2018年下半年度復出,並以健康的模樣和大家見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早前公開的信中的親筆中,金宇彬表達長達7個月的治療進度與心情:「本應早點告訴大家消息的,可是由於一直忙著治療,七個月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每次名字上了熱搜都會有些害怕,不過還是覺得得在這一年過去之前說點什麼,先說說大家最想知道的病情,多虧大家的鼓勵和祈禱,順利接受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治療過程中看著大家發來的鼓勵的文字,更加有勇氣,真的謝謝大家。」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同時他表達了自己已經順利地完成了治療:「 現在已經順利完成治療,在周期性地進行後續檢查和恢復治療,能進行簡單的散步,也能規律地吃飯,感覺體力也比從前好了一些。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和大家見面,很慚愧讓大家看到了我生病的樣子,我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努力給大家帶來好消息。」

640_a4b248e08fffa40cf046e074fc6c8934Photo from NAVER

最後,金宇彬亦為一眾的粉絲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在2018年中一樣都是幸福、健康的模樣。「祈禱在艱難時候陪伴我的人和家人能夠在新年迎來奇蹟,也希望2018年大家都幸福健康。我一定會恢復健康,很快來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29a73d3e045be672cd9b71c581801a7dPhoto from NAVER

去年5年金宇彬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並暫時停止演藝工作時,大眾與他的粉絲們都感到震驚和心疼。而在7月所屬的經紀人公司表示金宇彬第一階段的治療已順利結束,當時但一直陪伴著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兒開始復工,所以外界都推測金宇彬的病情有好轉。隨後他的好友洪宗玄及演員申賢俊有透露金宇彬的情況逐漸好轉、治療進度良好。相信各位粉絲們現在看到宇彬歐巴親自交代近況、與經紀公司提及的復出消息,應該也終於可以放心了,就讓我們好好等待著他的回歸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