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使」回來了~李棟旭將攜手曹承佑主演《Life》,化身急救醫生展開權力鬥爭!

「阿使」回來了~李棟旭將攜手曹承佑主演《Life》,化身急救醫生展開權力鬥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9 Jan 2018

「陰間使者」李棟旭即將要出演新電視劇作品啦~《鬼怪》從播畢已經超過一年,但是人氣可謂從沒有減退過,而李棟旭則在最近確定將接拍下部作品,就是由《秘密森林》編劇李秀妍編寫的新劇《Life》!他們之間將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相當期待,不知道這個組合會否再次創下新一輪熱潮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本日,根據JTBC電視台相關人士消息表示:「李棟旭已確定攜手演員曹承佑出演JTB新醫學劇《LIFE》,並預計將於本年內播出。」此劇將由《秘密森林》的編劇李秀妍創作,與一般的需要進行手術等的醫學劇不同,《Life》主要側重於醫院內部的權力鬥爭的故事。李棟旭將在劇中飾演大學醫院急救中心醫生藝鎮宇(音譯),而曹承佑則飾演大學醫院理事長具勝浩(音譯),兩人將通過該劇展開首次合作。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李棟旭在去年結束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以飾演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王黎而獲得超高人氣,外表冷酷內裡柔情的「陰間使者」與Sunny(劉寅娜 飾)之間淒美的愛情,都讓不少劇迷們默默為他們落淚~當然「鬼怪金信」(孔劉 飾)與「陰間使者」這對「死鬼CP」的有愛搞怪互動也絕對是看點!李棟旭曾在去年的亞巡粉絲會時透露希望下作品能挑戰嶄新一點的題材,並做回貼近現實的角色,相信這次醫生的角色定必能發揮他亮眼的演技!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而另一位主演曹承佑的演技也絕不容忽視!他曾主演過電影《假如愛有天意》以及劇集《神的禮物-14天》等作品,而他去年在《秘密森林》的演出更被劇迷認識。在該劇中飾演因手術失去了情感、只能憑著理性去看待這個世界的冷漠檢察官黃始木,是一位有情緒障礙的角色。但是曹承佑卻巧妙地以不同的微表情都表達著他心中所想,讓觀眾都無法不專心看著他的臉,因為微表情一過就會錯過細節,不得不佩服這也是實力派演員的深厚功力~

Secret ForestPhoto from tvN

李秀妍編劇憑藉去年7月末在tvN播放的週末劇《秘密森林》出道,該劇以檢警辦案為主,緊湊的故事內容與對人物角色的刻畫受到超好評,主演曹承佑、裴斗娜、申惠善等演員們卓越的演技,為電視劇再添光彩。早前確定將製作第二季、紅遍海內外的《秘密森林》更獲得了「Korea Content Awards 2017」的大獎,亦成為2017下半年度觀眾與演藝圈業內人士票選的最佳劇集之一。李編劇這次的作品絕對不容忽視,加上兩位厲害的演員,簡直就是讓觀眾的期待值急升!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