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魅力爆發!讓人想據為己有的鄭有美,男演員們都紛紛墮入「愛河」~

「男神收割機」魅力爆發!讓人想據為己有的鄭有美,男演員們都紛紛墮入「愛河」~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Jan 2018

昨日韓國驚爆孔劉與鄭有美將會結婚的傳聞,讓不少的粉絲都大為震驚,但是雙方的經紀公司亦立刻發聲明並否認消息!而其實鄭有美除了戲劇作品與藝綜上有亮眼的表現外,與她合作過的多位有魅力帥氣的男演員也成為焦點,她絕對稱得上是圈中的「男神收割機」之一喔!
#孔劉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孔劉跟鄭有美在電影《熔爐》第一次合作並結下緣份成為「好兄弟」,而兩人亦在隨後再次合作《屍速列車》,並讓兩人的人氣亦一起上升。在過去孔劉就在公開場合、活動中多次地表達對鄭有美的欣賞,當中更因為一次說到,「雖然我常這樣說,但我覺得演員鄭有美很好,只屬於我的明星,內心深處覺得希望可以只有我知道她,有種屬於我的被搶走的感覺。」,讓他們後來亦傳出了不少的緋聞呢!其實這一對成真的話也蠻相配的啦~

#劉亞仁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HARPER's BAZAARPhoto from HARPER's BAZAAR

NAVERPhoto from NAVER

KBSPhoto from KBS

#朴敘俊

tvNPhoto from tvN

在上週首播的《尹食堂2》「新食堂臨時工」朴敘俊與「廚房科長」鄭有美的互動也是重要的看點之一!面對新成員朴敘俊的鄭有美,很快就與後輩變得很親近,而且更互相開玩笑呢~而朴敘俊更親地替「廚房科長」鄭有美從背後圍圍裙,這樣有愛的畫面也太讓人高呼心動!而在花絮裡也可見鄭有美更餵朴敘俊吃東西的互動,她表現自然展現、不介意以素顏示人的可愛大方真個性都讓觀眾很喜歡,同時也很期待接下來兩人姊弟情的發展呢~(笑)

#李光洙

tvNPhoto from tvN

而鄭有美亦將與「亞洲小王子」李光洙合作主演由曾為熱播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執筆的盧熙京作家編寫的新劇《Live》,並將以溫暖深刻的故事為觀眾留下深所印象,預計在2018年3月播出。鄭有美在劇中將飾演派出所女巡警韓靜伍,與擁有強烈熱情的同僚們一起解決多樣的案件,而李光洙則飾演曾經歷過邊緣生活,最終努力成為巡警的嚴尚秀,但經手的每個案件都讓他擺脫不了倒霉二字。不知道這對新組合又會為觀眾帶來驚喜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出道13年、現年34歲的鄭有美先後接拍近30多部戲劇作品包括《需要浪漫2》、《熔爐》、《戀愛的發現》《屍速列車》等,演技早已獲得肯定!有著「小李英愛」之稱的她,有著清純可愛的氣質,除了為她招攬了不少劇迷外,亮眼的實力演技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的鄭有美一向作風低調,因毫不造作的自然個性而討人喜歡,她更曾表示從不介意能否擔演主角,更希望有機會挑戰動作片及古裝劇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