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闆都害怕的存在!《尹食堂2》大受歡迎新菜色將公開,製作組:「朴敘俊是這季最佳看點!」

連老闆都害怕的存在!《尹食堂2》大受歡迎新菜色將公開,製作組:「朴敘俊是這季最佳看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1 Jan 2018

上週首播的《尹食堂2》創下的14%收視好成績,「新打工生」朴敘俊更很快就適應崗位,更以西班牙語與當地人流利地溝通!在近日節目成員與製作組表受訪問時更說明了關鍵看點與感言,同時第二集的預告中,成員們為吸引客人持續地開發新菜色,真的讓人好前待新一集的播出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尹食堂2》這次特意到西班牙南部特內里費島上 - 加拉奇科小鎮經營一家韓餐廳,而當中最大變化就是加入了新的忙內成員朴敘俊。 他不僅具有剛強的性格、鋼鐵般的體力,而且更是外形出衆的熱血打工青年!連製作組也說他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人氣成員,完全就是本季的最佳看點~

NAVERPhoto from NAVER

當然朴敘俊除了擁有自身的優良條件外,具備一定的打工實力也是必須的!對於這一點,與朴敘俊很快變親近的「廚房科長」鄭有美則說:「朴敘俊工作真的很認真、動作很快速,而且意志力也很堅定。」 製作組也表示:「朴敘俊具有卓越的sense和很大的魅力。不僅如此他就是由服務生到廚房補助的角色都能充分地發揮出來。」只看朴敘俊在短時間裡學會西班牙語,流暢地應對著客人的提問,真的是很了不起啊!

tvNPhoto from tvN

談到了本季加入的新兼職生朴敘俊,會長尹汝貞則表示:「廚房的空間很少,而且本身就是個戰場,但朴敘俊總想要來廚房幫忙。有次他在廚房瞎折騰時我就說了他幾句,結果李瑞鎮來跟我說:『您罵鄭有美就沒關係,但別罵朴敘俊俊啊!他粉絲很多的』。」相信尹會長是知道朴敘俊的好意啦,但是「餐廳專務」李瑞鎮也太搞笑了吧~(笑)

tvN Photo from tvN

同時成員們的配合默契度也絕對是看點之一!尹汝貞表示:「與上一季相比,廚房與大廳兩隊的都配合得非常好。」但在當被問到能與《姜食堂》合作時,她則回答:「姜鎬童實在太吵了,我和有美兩個人都需要在安靜的環境下工作,我們的經營方式也應該不同。」也對了,很明顯的兩間餐廳老闆的風格都好像真的不一太樣~「餐廳專務」李瑞鎮還自信地說:「如果《尹食堂2》最高收視率能超過15%的話,我會做好拍攝第三季的準備。」觀眾們也表示希望這個約定能兌現啦!

tvN Photo from tvN

經營同類型的新餐廳,創作新菜色應該要難題之一,而尹食堂2號店的主菜就是拌飯! 成員們早前得到了洪錫天與廚師李元日的幫助後,成功開發了美味的食譜,並添加了泡菜煎餅和糖餅甜點的菜單。而尹汝貞也透露:「雖然這次的料裡(韓式拌飯)比較困難,但我們上手後就像機械性一樣順利。」接下來的新菜式又將會是甚麼呢?

而在最新播出的預告中,就公開了新的菜色「雜菜」。朴敘俊發現客人們總是在餐廳門口徘徊,並且看完菜單就離開,所以身為老闆的尹汝貞決定製作美味的傳統料理「雜菜」!新菜色一出完全大受歡迎,這樣的反應讓成員意想不到,他們能否成功再招攪更多的客人呢?大家不要錯過明晚的直播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