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高票房就是它!10部2017最高票房的韓國本土電影,讓你有想要通通都看到飽的衝動~

今年最高票房就是它!10部2017最高票房的韓國本土電影,讓你有想要通通都看到飽的衝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1 Jan 2018

自從《屍殺列車》受到亞洲的觀眾喜愛後,有不少人都慢慢開始留意韓國的電影。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都有不少的好電影上映,而當中更有不少的電影除了在韓國的當地上映外,更有些在亞洲的其他地區都有上映。大家也來看看2017年最高的10部票房的韓國本地電影,你又看了多少部呢?

#10《南漢山城》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南漢山城》,由《熔爐》導演黃東赫所執導的歷史片,描述在1636年、丙子戰爭期間,清朝率大軍攻打朝鮮,仁祖大王與大臣們逃至南漢山城避難、被受困的故事。飾演「主和派」崔鳴吉吏判的李秉憲為保護人民,主張忍辱負重,但「主戰派」金尚憲禮判的金倫奭則不願妥協,堅持抗戰到底,雙方展開激烈的辯論攻防戰。

naverPhoto from naver

#9《鋼鐵雨》

《鋼鐵雨》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STEEL Rain》,講述金正日死後北韓與美國的國際情勢重組的故事。以電影《韓半島》為故事的背景,北韓的前偵察總局要員嚴鐵宇為保護北韓的頭號人物到韓國避難,跟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秘書官代理之間為了阻止南北韓戰爆發的故事~

강철비Photo from 강철비

#8《騙子》

《騙子》是由《王的男人》副導演張昌元的出道作品,故事內容講述為了要偵查一場詐欺劇,當中的受害金額高達4兆韓元、受害人多達3萬人的檢察官朴熙洙,為了抓住更特別的詐欺者而掀開該人的詐欺大陰謀,而與騙子中的表表者黃智成合作的故事。《騙子》演員陣容強大,當中除了玄彬外,更有不少演技派實力的演員參與,劉智泰、朴成雄、裴盛宇、崔德文、After School成員NaNa等等演出~

The SwindlersPhoto from The Swindlers

#7《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講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由元祖花美男鄭雨盛和帥氣男神趙寅成主演,在裡頭一個居高位老謀深算,一個找回正義初衷,兩人表面稱兄道弟,背後卻暗藏金錢、權力、桃色交織的內幕,而且加上新晉的實力派演員柳俊烈的出演,讓整部電影的每個角色的人性與黑暗面都一一展現。

naverPhoto from naver

#6《青年警察》

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於8月9日上映,是一部動作喜劇。講述兩個年輕的警察學校學生目擊到綁架事件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兩位20代青年的青澀感在著手調查案件後有了180度的轉變喔!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一起加入警校充當菜鳥學校,滿腔熱血行動派的朴敘俊,與理論派的姜河那到底會差出怎樣的火花呢?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5《軍艦島》

票房成績非常驕人的《軍艦島》,由眾多位實力派演員蘇志燮、宋仲基、黃晸玟等主演,以真實的歷史事件作為背景,講述在日制時期被強制徵用到軍艦島的400多名朝鮮百姓試圖逃出這個像是地獄一樣的地方的故事。真實的歷史故事讓人看完預告就已經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同時亦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電影製作人和演員們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觀賞這部電影而對歷史有更深的認識。

battleship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 4《犯罪都市》

《犯罪都市》是姜允成導演所執導的動作片,由尹啟相、馬東錫主演,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韓國重案組刑警把國外犯罪組織一網打盡的故事。內容描述以鐵拳聞名的霸氣刑警馬東石,在面對極其殘暴的犯罪組織時,徹底剷除組織,在片中充斥著不少的腥風血雨和暴戾之氣,但亦深得不少韓國人的歡迎,至上映以來已經有著相當亮眼的票房成績~

naverPhoto from naver

#3《機密同盟》

由玄彬、柳海真、金柱赫、林潤娥等人所領銜主演的《機密同盟》,以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北韓與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進行機密同盟搜查的故事。在本片飾演北韓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與南韓老鳥警探柳海真攜手偵辦案件,絕對是本年度韓影警匪動作片之冠!

naverPhoto from naver

#2《與神同行》

故事內容講述男主人公金子洪在死後被地獄的使者帶到陰間,接受為期49天,一共7場的審判,而其中一位不能介入人間事情的陰間使者姜林在被逼的情況下參與人間事情而所觸發的事。這套的作品改編自同名的韓國人氣網絡漫畫,這套網絡漫畫受到不少人的歡迎跟拿下不少的獎項,因此在決定要開拍的時候,都引來不少觀眾的期待。除了故事的內容吸引外,這次的作品所出演的演員陣容亦十分龐大,當中都是以實力派演員著稱~

LOTTE Ent.Photo from LOTTE Ent.

#1《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由「國民影帝」之稱宋康昊、外國著名演員湯瑪斯·柯瑞奇曼、演技實力派的柳海真和《請回答吧1988》中受到大家欣賞的柳俊烈主演。這一部以1980年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作為背景,並且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光州居民反對獨裁政權展開民主運動,而韓國軍方卻發動了武力鎮壓並斷絕外界往來,得知此事的德國記者彼得,決定深入採訪。而計程車司機「金四福」在得知從首爾開到光州一日來回便有十萬韓元,卻意外目睹驚人內幕。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