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上法庭依然懶理!池晟被製作公司拖欠長達9年酬勞,演員賣力演出卻成被欺負的弱勢!

告上法庭依然懶理!池晟被製作公司拖欠長達9年酬勞,演員賣力演出卻成被欺負的弱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5 Jan 2018

演員金宇彬、具惠善在去年都被爆出兩人的出演費用都被經紀公司拖欠巨大的費用,而且製作公司方面更是拖欠了接近數年都尚未還款。但原來被拖欠費用的並不止有這兩位的演員,在韓國依然有不少的演員都被製作公司拖欠費用,而且更是長時間的拖欠費用,讓不少演員的收入都大受到影響。

SBSPhoto from SBS

金宇彬在2013年3月擔任某品牌代言人後,約韓幣6600萬元的廣告費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收到。 當時的廣告商向該代理公司支付了金宇彬的代言費,但該公司並沒有轉達給金宇彬。而另一位受害人演員高修亦於2012年8月該代理公司簽約,他履行了所有代言人的職責,但至今仍未收到韓幣1億2500萬元的酬勞。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具惠善早於2011年時出演電視劇,卻被欠付演出酬金高達2億6000萬的韓元有6年之久。即使在法院已經傳達了支付的命令,但製作單位卻依然未有依據法院的指示支付,直到現在具惠善都依然未收到有關的金額。可以說是完全有意地拖欠演出酬金,真的讓人感到氣憤!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在繼金宇彬、具惠善後,在日前再有演員被爆出了製作公司拖欠長達了7年的時間。在剛剛奪下「KBS影帝」的池晟在2009年時出演《All In 真愛賭注》續集《吞噬太陽》的男主角,聯同女主角成宥利所出演,故事講述將濟州島西歸海灣,還有美國拉斯維加斯,非洲等背景的低下階層人生,貪慾和扭曲人生的野心清楚地刻劃。「賭上愛情和命運的危險勝負」,一出生就被拋棄在孤兒院、對人生感到絕望的政宇因為秀賢的出現而有了活下去的理由,然而政宇悲傷的眼神中又透著悲壯的氣息。

SBSPhoto from SBS

即使該劇因為演員們的出演而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而且更是把版權出售至不同的國家,但卻在日前被爆出已經拖欠了足足長達9年的薪金,而當中的苦主包括男主角池晟、女主角成宥利跟演員蘇怡賢,讓不少人感到十分之氣憤!

SBSPhoto from SBS

《吞噬太陽》製作方「Newport Pictures」早在2011年時已經被爆出炯未清付演員的酬勞,當時的負責人承諾同年的7月會全數付清,但在日前卻爆出再過了7年的時間,演員依然沒收到應有的酬勞。當中男主角池城的韓幣1500萬元、女主角成宥利韓幣8000萬元跟蘇怡賢的韓幣2400萬元都尚未被清款,對演員們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SBSPhoto from SBS

而成宥利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早已經採取法律途徑,但事情依然無法得到解決,「已經試過所有可能的方法,仍期望能圓滿解決此事。」而南韓演藝經紀協會則回應:「當時他們有表達出要付片酬的意志,卻沒有兌現承諾,未來會持續管理及觀察。」,希望能夠有進一步的方法可以讓這些的演員們盡快收到應有的報酬。

SBSPhoto from SBS

在愈來愈多演員被拖欠薪金的情況下,讓大家都知道在演藝圈中的演員們都是弱勢的一群,而且相信這些只是冰山一角的案件,在演藝圈中更是有不少同類的事情在發生。希望韓國的演藝協會能夠盡快地為這些的事情立下措施,減少往後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