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要來了!丁海寅確定與孫藝珍主演《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讓人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

新作品要來了!丁海寅確定與孫藝珍主演《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讓人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Jan 2018

丁海寅自去年出演《當你沉睡時》後人氣急升,他隨即更出演上週終映的人氣劇《機智牢房生活》,戲劇可算是從沒間斷,同時亦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大勢男神」!在早前他被指有望搭檔「女神級」的孫藝珍主演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當時已讓大家相當期待,而在本日終於都確定他出演的消息啦,劇迷們準備追劇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早前JTBC電視台已確定孫藝珍將事隔5年回歸電視熒幕,並出演該電視台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當時有指男主演有望由丁海寅擔任,其經紀公司表示收到出演提案並積極商討中,而在本日丁海寅方面正式確定加盟該劇,亦將成為他首次出演電視劇的男主角!丁海寅表示:「雖然和安畔錫導演及孫藝珍前輩合作讓我感到很大的負擔,但我很高興和期待。我將盡全力準備及演出,請大家多給予關注和支持。」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丁海寅將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結束海外留學後,時隔三年再次回到韓國總公司,並且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孫藝珍 飾)重逢。原本嚮往著自由的生活的他,對於被派回總公司感到很不情願的,因為回到韓國就意味著要和家人一起生活,但與珍雅相遇之後,便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了有很大的改變。而其實他有個不願展露透露的秘密,就是他心裡想的、眼裡看的都只有尹珍雅一人。

SBSPhoto from SBS

tvNPhoto from tvN

丁海寅憑著出眾的顏值、演技,在最近晉升成新一代的「潛力男演員」。出演《當你沉睡時》暖男巡警後,在熱播劇《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劉大尉」,與多位實力派演員們合作的場面,都充分展現他獨特的魅力及與演員前輩們的默契! 而在去年年末主演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亦終於面世,同時在2月即將上映的電影《興夫》中更挑戰朝鮮國王憲宗角色!這次出演新劇將又再度引發觀眾們的關注~

NAVERPhoto from NAVER

近年來都專注發展電影事業的孫藝珍,自2013年、與金南佶主演的劇集《鯊魚》後,事隔五年再次回歸電視熒幕,這次確定出演《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時表示非常期待,並會做好準備為觀眾獻上能讓引起共鳴的最佳的作品!孫藝珍在近日的訪問中亦提道:「之前就很想出演能平淡講述瑣碎生活、細膩地刻畫人物內心世界的作品,而接到這部劇的劇本時,覺得很有趣,認為這次是能很自然地展現我30代後半段的機會。」

NAVERPhoto from NAVER

JLookPhoto from JLook

劇中她將飾演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尹珍雅,並秉持「要就要最好」的人生態度,但實際上是愛情與事業都沒甚麼大成就的「空虛30代」,相信孫藝珍超凡的實力演技也絕不會讓觀眾失望~丁海寅與孫藝珍在觀眾心目中的都有頗高的好感度,孫藝珍與丁海寅的所產生的化學反應真的讓人難以想像,似乎預告著兩人有望能演繹出超越期待的浪漫姐弟戀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具備纖細情感的的導演安畔錫執導,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預計將接檔《Misty》於3月初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