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心也美~丁海寅出演慈善直播節目,已正為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準備中!

長得帥心也美~丁海寅出演慈善直播節目,已正為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準備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30 Jan 2018

因《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後而人氣急升的「潛力新男神」丁海寅,即將會在3月與「女神級」演員孫藝珍搭檔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再次回歸電視熒幕,日前他就出演V Live慈善直播節目廿透露了自己的近況,丁海寅真的無論任何時候都很帥氣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29日),丁海寅出演了別具義意的網上直播節目《V LIVE Star Relay Heart Challenge》 (明星愛心接力賽),是由10名演員通過接力直播履行同一任務,並用捐款爲非洲孩子們加油助威的活動。過去接力節目柳俊烈、金泰利等演員參與過,果然丁海寅不但有著花美男的外在,也有一顆很善良的心呢!

VlivePhoto from Vlive

在製作積木玩具、熱情地摺紙人偶,準備為非洲孩子們應援的禮物時,丁海寅表示:「我是第二次參加這個項目了。過去曾到過過海外,看到在當地惡劣環境生活的小孩們,讓我感到非常心痛,那時在做志願者的時候就有很多感觸。」看到丁海寅集中摺人偶與寫信的模樣,都讓人內心感到暖暖啦~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而在進行直播其間,他亦有透露最近的生活狀況:「在《機智牢房生活》結束後,目前正在積極地為2月即將上映的電影《興夫》做宣傳。」丁海寅將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失去力量的國王、歷史人物「朝鮮憲宗」,從眼神中散發著霸氣光茫、穿上龍袍的他,看起來真的很有威嚴,超期待他在戲中的精彩演出呢!

junghaein_newdrama_cover

同時他也透露目前正在為拍攝新電視劇準備中,他說:「 之前所擔當的角色主要穿制服或者特定服裝,但在新劇中將會以日常便服造型現身, 敬請大家多多期待!」早前丁海寅確定將與事隔5年回歸電視熒幕的孫藝珍搭檔,並將在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中共譜浪漫姊弟戀,並預計在3月開播。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丁海寅飾演的劉大尉,展現了自然逼真的演技而受到大眾喜愛,同時他亦與同劇演員們結下了好友情。因劇集獲得好成續,所以早前劇組宣佈將於2月5日前往關島進行4天3夜的褒獎休假,但行程關係而無法參與的丁海寅惋惜的表示:「因爲其他的日程安排不能外出休假,希望辛苦的工作人員加上我的份玩得盡興。」

NAVERPhoto from NAVER

努力不懈、積累了紮實演技的丁海寅在去年《當你沉睡時》中飾演了誠實大方、散發着溫暖的光芒的「韓巡警」而俘獲了眾多女性的心,並為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最近終映的《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劉大尉」一角,完美演繹出被冤枉、善惡之間的複雜情感,加上他的還「眼神演技」,成為一位備受矚目與肯定演員。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