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改名而成為大勢?朴敘俊五官依舊的小學照公開,努力不懈成為演員讓人高呼敬佩!

因改名而成為大勢?朴敘俊五官依舊的小學照公開,努力不懈成為演員讓人高呼敬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8 Feb 2018

憑著《她很漂亮》、《三流之路》而人氣急升的朴敘俊,最近在《尹食堂2》的「熱情打工生」形象讓他再度成為大勢,而原來他爆紅的原因除了是他的外形與演技外,其中一個理由竟是與他的名字有關?同時朴敘俊的小學照片亦被曝光,不變的瞇眼笑臉跟現在根本就是沒差,果然從小到大都是與別不同的魅力男呢!

Contenty YPhoto from Contenty Y

早前播出的綜藝節目《聽見傳聞SHOW》中,主持與嘉賓就對朴敘俊成為大勢而進行了分析,而原來換名字也是他成功的因素之一!而在其中一位嘉賓演員少英也認證了這個傳聞。因為當時她就曾與剛出道的朴敘俊一同拍攝電視劇《Dream High 2》,而在新人演員自我介紹時就得知他換了以朴敘俊的名字進行演藝活動。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2008年入伍並於2010年退伍的朴敘俊,曾把自己穿著迷彩軍服、去預備軍訓練的照片上傳過到自己的SNS上,照片中還是能看到他軍服上的名牌寫著本名「朴容圭」,所以「朴敘俊」其實只是他的藝名喔!同時近日他被曝光的小學照中,也是寫著他本名,朴敘俊小時候就只是皮膚較黝黑,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臉,與長大後的現在幾乎沒任何變化,就是很可愛的笑臉~

YoutubePhoto from Youtube

MBCPhoto from MBC

KBSPhoto from KBS

其實朴敘俊是在2011以電影《完美對壘》及男團B.A.P隊長方容國的MV《I Remeber》出道,當時以本名朴容圭進行演藝活動的他,在事業上並不順利,隨後第二年便改用藝名「朴敘俊」重新出發~據說朴敘俊當年曾拿著自己所起藝名,找了名專家幫忙測字,而很巧合地專家說這個名未很適合他!自換名字後,朴敘俊在出演的劇集中漸漸受到關注,同時其後的劇集《她很漂亮》、《三流之路》中所演飾的角色也圈了很多粉絲,從而讓他獲得新生代「浪漫喜劇匠人」的稱號!

KBSPhoto from KBS

升上高中後第一年的朴敘俊有了當演員的想法,當時還在學中的他就與擔心父母承諾假若學業成續下降的話,就不會再去上演藝學院,從而表達出自己想當演員的決心!在去年底《KBS演技大賞》中獲得「男子優秀獎」時,發表得獎感言時哽咽表達對父母的謝意,不是很會表現心情的他:「前陣子我爸跟我說,『我現在出去都不叫自己的名字,都說我是朴敘俊的爸爸』,如果沒有爸爸您,我也不會站在這裡,我愛您。」相信看到朴敘俊有現今這樣成就的父母一定會為他感到很傲驕!

Contenty YPhoto from Contenty Y

而朴敘俊能成為大勢並不能全歸功於換名字上,曾為是否應成為演員而感到苦惱,而當時20歲的他便產生了當完兵後才決定將來的想法。而雖然朴敘俊擁有185cm的身高與高眼的外貌,但是在踏上演員的路卻不平坦,退伍後曾多次進行試鏡的他,都經歷過被多次拒絕的況狀,身心都感到很疲倦的他才在偶然下想到換名字也可能是方法之一。

tvN Photo from tvN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同時事實上相信不少人也能看得出朴敘俊是一位非常勤奮用功的演員,就連節目在場的嘉賓記者也認證!從最近出演《尹食堂2》中就能看得出來他有多努力,出發到西班牙前一邊消化行程一邊學習新語言、用心把不太熟練的料理做好、還有堅持每天運動管理好自己的身材等,都知道他現在的成就得來不易~大家就繼續好好期待帥氣的他,在接下來《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的魅力演技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