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誘惑者》公開首波現場劇照!禹棹煥、Joy劇中造型曝光,兩人高顏值外型超級相配啊~

《偉大的誘惑者》公開首波現場劇照!禹棹煥、Joy劇中造型曝光,兩人高顏值外型超級相配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9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MBC新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即將要在3月播出了!由演員禹棹煥、Joy、金旻載、文佳煐主演,超高顏值的組合很受到注目,有沒有人也跟小編一樣期待這部韓劇的播出呢?

MBCPhoto from MBC

《偉大的誘惑者》是以法國小說《危險關係》作為故事原形而改編的電視劇,講述20多歲的男女主角,危險但又美麗的愛情故事。而MBC最近釋出了第一次拍攝的片場照片,男主角禹棹煥打扮帥氣、手捧鮮花,Joy則帶著有點驚訝的表情回頭。拍攝現場的照片一釋出,可以看出禹棹煥和Joy的外型相當相配,兩人在劇中的簡單黑髮造型,更凸顯了高顏值呢!

MBCPhoto from MBC

禹棹煥在劇中飾演權詩賢,有著充滿致命的魅力,是個讓女人無法抗拒的角色。禹棹換在之前都出演比較沉重的戲劇作品,往往有很多動作場片,這次挑戰了和以往風格較不同的愛情劇,很期待他能一舉成為大勢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小編在禹棹煥出演電影《Master》的配角時注意到他,有著超有辨識度的外貌,總是讓人忍不住陷入他單眼皮魅力裡,身材高挑健壯,加上演技細膩,很難不關注到他。之後出演《救救我》飾演專情的男二,而受到更多討論,之後《Mad Dog》也展現了精彩演技。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偉大的誘惑者》是禹棹煥第一次擔當男主角的角色,先前幾部作品中,擔任配角就獲得許多關注,這次出演男主角是一大挑戰,但角色設定感覺相當適合禹棹煥呢!

VLIVEPhoto from VLIVE

MBCPhoto from MBC

女主角為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飾演,是近幾年很活躍的演技豆,2017年時首次出演戲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就擔當女主角。劇中飾演殷泰熙,是個超級鐵壁女,原本認為被愛情迷昏頭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但在遇見詩賢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小看愛情,因而陷入混亂。

KBSPhoto from KBS

除了主演之外,配角們也可以說為此劇打了一劑「強心針」,包括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雲畫的月光》、《名不虛傳》⋯等戲劇都表現相當亮眼的太恆浩,近幾年太恆浩也特有的「綜藝細胞」,出演綜藝節目都有很高的討論。另外一位配角則是出演《妻子的誘惑》、以及在古裝韓劇《奇皇后》中飾演皇太后而獲得知名度的資深演員金瑞亨。

MBCPhoto from MBC

《偉大的誘惑者》是新人作家金寶妍的作品,並由《家和萬事成》的導演姜仁所執導,因為為新人作家,並沒有先前的作品可以參考劇情風格走向,所以更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此劇在3月12日首播,期待的劇迷們還得再等等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