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首波預告公開了!IU劇中造型簡單樸素,將和大叔李善均譜戀情?

《我的大叔》首波預告公開了!IU劇中造型簡單樸素,將和大叔李善均譜戀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2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即將要在3月播出了!從選角開始就引起沸沸揚揚的討論,開拍之後也獲得許多關注,網友在街頭拍到的戲劇拍攝照片,也在網路上被瘋傳,而今天《我的大叔》終於釋出了一版預告啦!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由《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編劇為《又,吳海英》的朴海英作家,主演為李善均、IU、羅文姬、吳達庶、宋清晨,陣容強大,應該是大家3月相當期待的新劇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U在2016年主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時隔一年多出演戲劇作品,雖然當初因為搭擋「大叔」李善均,讓許多粉絲表示,2人相差18歲太沒有cp感,而引起許多反對聲音。但本劇的劇情設定本來就為40歲的男子和20歲女子之間的故事,因此IU和李善均怎麼去消化此劇,也是兩人的考驗。

NAVERPhoto from NAVER

jtbcPhoto from jtbc

演員李善均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資深演員了,曾經出演過《Pasta》、《黃金時刻》、《韓國小姐》⋯等戲劇作品,最近一步的作品則是和宋智孝搭擋主演的戲劇《老婆這週要出牆》。這次在新劇《我的大叔》中飾演三兄弟裡的老二,是一位個性沉默,但其實內心相當善良的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三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么則分別由吳達庶和宋清晨飾演,兩人都是鮮少出演戲劇的電影演員,吳達庶因為出演許多知名電影,如:《7號房的禮物》、《殺人者的記憶法》、《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等,而很有知名度。《我的大叔》因為有吳達庶和宋清晨兩位演員的加入,想必為此劇增加更多看點。

KBSPhoto from KBS

除此之外,還有一位小編特別關注的配角,就是演員張基龍。(不好意思~個人私心滿滿,覺得最大的看點是他!)2017年,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和《Go Back夫婦》2部戲劇的配角大放異彩,模特兒出身的張基龍,帥氣的長相和高挑的身材,總是會成為戲劇中備受關注的角色。

KBSPhoto from KBS

2017年獲得許多關注和認識,演技也很受到肯定,還獲得「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提名,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能入圍就是肯定,2018年他也將帶來新作品,大家也要持續支持他喔!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我的大叔》的最新預告裡,可以看出主演列的角色設定,三兄弟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是本戲劇的一大亮點。最後,則可以看到IU面無表情,打扮也相當樸素。又會唱歌、又會創作、還會演戲的李知恩(IU本名)真的是萬能才女啊~相信許多粉絲因為IU已經等不及這部戲劇的播出,大家耐心等等,3月很快就到來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