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達300歐元營業額~《尹食堂2》萬眾矚目的套餐計劃大成功,13位團體食客決戰即將展開!

有望達300歐元營業額~《尹食堂2》萬眾矚目的套餐計劃大成功,13位團體食客決戰即將展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Feb 2018

人氣綜藝《尹食堂2》收視繼續高企,而在上一集中因沒有適當交流,讓客人們上菜順序、速度等受影響,所以專務李瑞鎮便開始針對不同客人提供專業服務以增加更好業績!就因為有一班這麼積極的員工,業績刷新264歐元的新紀錄,同時他們更加入新菜單吸引客人,現時的「尹餐廳」真的很專業、有聲有色呢!

tvNPhoto from tvN

專門負責營業前準備工作的「二人組」打工生朴敘俊與廚房料長鄭有美,再次一起早早回到餐廳做好準備,而現在兩人都已經自動自覺、默契的分工合作了~但在餐廳開業前,李瑞鎮竟然偷偷從錢箱拿錢走去便利店買棒棒糖?原來他是想到要連到訪餐廳的小客人也要照顧到,真不愧是能顧全大局的「李專務」喔!

tvNPhoto from tvN

同時也是精打細算、懂事務的營業學李專家,想到新的方法再度吸引食客。考慮到當地人可能因為初次接觸韓式料理,有時候客人可能不知道到底要怎樣點菜比較好,所以李瑞鎮決定推出套餐 ,開胃菜、主菜、甜點和飲料都可以選各一樣,而且價格也相對地較為化算!果然套餐菜單推出後,不少食客都減少了選擇上的苦惱,同時也能嚐到讓你吃得飽飽的美食~

tvNPhoto from tvN

但是當然也偶爾也是會有想把餐廳所有美食都嚐一遍的食客出現囉,這兩位在附近上班的中年男士就告訴你「尹食堂」菜色有多好吃!兩人首先點了「泡菜餅」、「素菜拌飯」、「甜醬油炸雞」,此事負責下單的朴敘俊就告訴客人可能量會有點多,所以客人們就放棄了「韓式醃排骨」啦!但是看著叔叔可愛的表情就知道這裡的美食就是讓人停不下來,最後兩人連同「韓式醃排骨」加兩份糖餅通通吃掉,才能結束這一頓豐富的午餐。

tvNPhoto from tvN

經過辛勞地一天,當天的營業額刷新264歐元的新紀錄,而疲倦的員工就渡過了休閒的晚上,並為第二天到訪的13位團體客人做最佳的作戰準備!因為這些客人都是尹食堂的競爭對手,而且也都是在飲食業有很豐富經驗的人,所以成員們都很慎重、認真對待。四位成員除了提前準備食材,比平常早起床,李瑞鎮更說大家要穿統一的工作服裝,所以朴敘俊更親自用心地燙了衣服去迎接重要的這一天呢!原諒小編要「題外話」一下,朴敘俊是有甚麼不好,認真燙衣服的他也很帥~(

tvNPhoto from tvN

連吃早餐都坐立不安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就是大團體客人們來了13位,而且更把整個大廳都擠滿了~到達餐廳的他們都非常興奮,對餐廳溫馨的裝橫都感到很新奇,而且更有善地與「尹食堂」員工們拍了大合照!他們點了每一種料理分著吃,同戶外的坐位也有客人,到底大廳和廚房會怎樣大量的訂單呢?而「尹食堂」與對手餐廳客人又將會有甚麼有趣的故事呢?

tvNPhoto from tvN

另外要提醒大家,這次要可能要苦等下一集的播出啦~原訂2月16日播出的《尹食堂2》,因播出春節期間特定節目,確定將暫停播文一週!各位就不坊趁春節一邊等待新一集,一邊重溫過去幾集的精彩故事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