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員吳世勳將主演網路電影!和《惡女》導演一同合作,挑戰武打動作片~

EXO成員吳世勳將主演網路電影!和《惡女》導演一同合作,挑戰武打動作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2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EXO近幾年多位成員都朝戲劇發展,包括在戲劇、電影都展現演技天賦的D.O.,以及將和演員夏沇秀主演新電視劇《富貴男貧窮女》的隊長Suho、和剛結束《Andante》拍攝的Kai⋯等,多位成員都在戲劇圈有很好的發展,而傳出成員吳世勳也將主演網路電影,成為「演技豆」。

SMPhoto from SM

吳世勳將主演網路電影《獨孤REWIND》(暫譯)(也翻作:《獨孤:倒回》),吳世勳將在片中出演主角姜赫。因為有許多動作場面,本片特地請來電影《惡女》的武術導演參與制作,《惡女》的副導演則是本片的總導演,吳世勳將會在片中展現許多武打片段,讓人期待。

SMPhoto from SM

網路電影《獨孤REWIND》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了大型事故後在街頭徘徊的姜赫、摔跤選手出身的泰鎮,以及試圖擺脫混混圈子的鍾日,這三個男人之間的友情。愛麗們(EXO的粉絲名)期待吳世勳的新片嗎?平常外表總是相當高冷帥氣的吳世勳,出演武打動作網路電影,感覺會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樣貌呢!

LINEPhoto from LINE

NAVERPhoto from NAVER

EXO全員都曾在網路劇《我的鄰居是EXO》中展現演技,當時戲份不少的吳世勳,在劇中展現了4次元的面貌,和女主角的弟弟成為朋友,演技相當自然有趣,當時可以說是主演line之一的他,獲得不少好評呢!

SMPhoto from SM

吳世勳在《我的鄰居是EXO》裡的角色相當活潑有趣,但這次主演的網路電影《獨孤REWIND》則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出演動作片的吳世勳,說不定還會在片中展露好身材呢!吳世勳身材高挑又精壯,寬厚的肩膀也相當有名,搭上個性的長相⋯小編想像了一下吳世勳在電影中的模樣,感覺相當適合他呢!

SMPhoto from SM

而EXO最近正忙碌於四巡演唱會「EXOPLANET #4 - The EℓyXiOn 」,會從2017年11月首爾首場開始,一直延續到2018年4月為止,行程滿檔。才正結束2月10日、11日台灣場的演唱會,23、24日又會再飛到日本大阪舉辦演唱會。

SMPhoto from SM

聽到吳世勳將主演網路電影的消息之後,應該許多粉絲都很期待他的新作品吧?大勢團體EXO在2018年也馬不停蹄,不只團體行程、也有很多個人作品即將推出,預祝EXO每一位成員都能獲得好成績~Fighting!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