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記》劇情越來越悲傷⋯三藏與阿斯女互換靈魂,為了孫悟空將永遠長眠?

《花遊記》劇情越來越悲傷⋯三藏與阿斯女互換靈魂,為了孫悟空將永遠長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收看《花遊記》的各位觀眾,是不是也覺得心情被編劇搞得起伏不定呢?主演線孫悟空(李昇基 飾演)和三藏(吳漣序 飾演)兩人的愛情總是一下子放閃,但下一秒又陷入悲傷,真的讓人很心急啊~加上兩人為「一方會死,一方會為了對方死去」的死鈴命運,不知道會不會悲劇結尾⋯⋯

tvNPhoto from tvN

富子(李世榮 飾演)被沉睡千年的阿斯女附身,阿斯女渴望能夠附身在三藏的身體上,並且和孫悟空結婚,完成自己生前的願望。因此指使冬將軍(成赫 飾演)把香爐從牛魔王(車勝元 飾演)的家偷回來,並且將自己的血和三藏的血融在一起,讓兩人的靈魂互換。

tvNPhoto from tvN

一開始,冬將軍把香爐偷走的時候,在牛魔王的家做了一個冰塊假象的香爐,因此狗秘書(李伊 飾演)也沒有發現香爐被偷走了!最先發現的是冬將軍的妹妹夏仙女,但她知道是哥哥所為,所以詢問了哥哥,並沒有告訴大家。在靈魂慢慢互換的同時,三藏發現自己多了阿斯女的能力,能夠預知未來。雖然擁有力量強大的血,但三藏卻沒有其他能力,阿斯女和三藏同為神女,但有著能夠操控靈魂和預知未來的能力,三藏誤以為自己多了能力,其實只是和阿斯女靈魂慢慢交換時所得到的意外能力。

tvNPhoto from tvN

因為阿斯女的出現,反而讓孫悟空更加堅定自己對於三藏的心意,不顧死鈴的命運,希望能夠給三藏一個約定,因此和她求婚,告訴他自己不會反悔,心只向著她一人,兩人決定結婚。但是,三藏越來越危險,狗秘書發現時,三藏和阿斯女的靈魂幾乎已經互換,三藏突然暈倒在家裏,靈魂來到了夢境裡。

tvNPhoto from tvN

夢境裡,三藏代替了阿斯女過去的悲慘命運,穿好了新娘子的衣服,準備躺進石棺中。阿斯女告訴她死鈴的真相,「如果你呼喚了孫悟空,他就會死,如果你想要改變命運,那就躺進石棺裡,代替我好好沈睡吧!」。

tvNPhoto from tvN

三藏突然了解到死鈴的真相,讓她相當衝擊,現實裡,孫悟空抱著三藏沒有靈魂的軀體,祈禱三藏呼喚他過去救她。但最後,三藏躺進了石棺裡,留下了眼淚,而阿斯女漸漸地關起石棺,似乎是三藏決定為了孫悟空犧牲自己?

 

tvNPhoto from tvN

小編只能説,編劇這把觀眾的心提起放下的能力實在太強了!總是一下子歡樂、下一秒又陷入悲傷,一下子放閃、下一秒又迎接死鈴命運,三藏和孫悟空的命運太多舛,兩人最後到底有沒有辦法克服天意,改變自己的命運,大概要到結局才能知道真相了!真心希望編劇不要在虐兩人,然後劇裡每一位善良的妖怪都能得到幸福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