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想送誰巧克力?韓國網友票選第一名為朴寶劍,TOP5都是大勢啊~

情人節最想送誰巧克力?韓國網友票選第一名為朴寶劍,TOP5都是大勢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4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為女生送巧克力給心儀對象的日子。女孩們都已經想好巧克力要送給誰了嗎?如果有可以送韓星巧克力的機會,大家又會想送給誰呢?(看著後宮名單苦惱中⋯⋯)

THE STARPhoto from THE STAR

韓國線上網站從1月19日到2月12日為止,針對「情人節最想送巧克力的對象」調查,一共有522名的網友投票,公佈了前5名的韓星,都是現在的韓國大勢明星啊~

tvNPhoto from tvN

第5名為李昇基,2017年10月退伍的李昇基,似乎更加成熟而且有男人味,退伍後也積極參與戲劇、綜藝的拍攝,最近出演的《花遊記》正在熱播中,在劇中飾演孫悟空,雖然看似有點壞壞,但是其實很多情又很專一的模樣,超級圈粉的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除此之外,李昇基也有出演SBS的新綜藝《家師父一體》,和李相侖、陸星材、梁世炯一同固定出演。四名成員會到大韓民國不同的知名成功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戲劇、綜藝都很受到歡迎,讓李昇基獲得第5名。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第4名為孔劉,和李昇基一樣獲得8%的支持率,但票數有些微差距,因此排名第四。孔劉在2016年主演電影《屍速列車》和戲劇《鬼怪》之後,就一舉成為大勢演員,代言、海外見面會⋯等活動不斷,直到今日,依舊是許多女生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大叔魅力無法擋啊~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第3名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本名:金泰亨),一共獲得10%的支持率。防彈少年團在kpop市場、全球音樂市場,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金泰亨不只在音樂界,還跨足戲劇,且表現相當亮眼的成員。另外,金泰亨還在2017年「TC Candler」選出的全球百大最帥臉孔中,獲得了第一名,有世界第一美男的稱號。

INSTYLEPhoto from INSTYLE

NAVERPhoto from NAVER

第2名為Wanna One的成員姜丹尼爾,Wanna One為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的韓團,姜丹尼爾從節目播出時就護得相當高的人氣,最後還拿下第一名。姜丹尼爾有相當強大的舞台魅力,一張宛如狗狗的可愛臉蛋,私底下有著淘氣的4次元魅力,但是舞台上又男人味十足,相當反差,讓許多阿姨姊姊都陷入瘋狂。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第1名,就是朴寶劍!朴寶劍因為出演戲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而成為大勢,相當有禮貌又謙虛的個性,是一位幾乎零負評的演員。朴寶劍每每出演綜藝都能為節目帶來關注和超高收視率,加上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演《孝利家民宿》第二季,讓朴寶劍再度成為大眾的關注焦點。在今年依舊是大勢的朴寶劍,以30%的支持率拿下「最想送巧克力的對象」第一名。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以上為韓國網友票選出來,最想送巧克力的韓星TOP5,有沒有大家想送的對象呢?(小編表示:hen難選)但可以證明的是,從第一到第五名,朴寶劍、姜丹尼爾、金泰亨、孔劉、李昇基,都是大勢中的大勢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