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陷入戀愛中~丁海寅、孫藝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公開,散發著微妙的心動氛圍!

已陷入戀愛中~丁海寅、孫藝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公開,散發著微妙的心動氛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5 Feb 2018

由丁海寅、孫藝珍主演的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目前正在積極進行拍攝準備中,相信觀眾們已經相當期待!而在日前電視製作組方面終於公開了首張劇照劇,散發著和諧、充滿心動的氛圍,都讓人不禁好奇劇中兩人會以怎樣的方式把朋友的關係升溫成為戀人呢?

JTBCPhoto from JTBC

在公開的照片中,俊錫(丁海寅 飾)與珍雅(孫藝珍 飾)在公司樓頂喝着咖啡度過了兩人的單獨的時光。 雖然兩人並沒有眼睛與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溫柔微笑著珍雅和與並排坐着、有點羞澀地喝著啡咖的俊錫,就能感受到兩人間微妙的氣流,並預示著他們所演繹戀愛故事將會讓觀眾們心動指數急升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早前劇組在上月舉行了劇本研讀會,當日導演安畔錫、丁海寅、孫藝珍、吉海妍、吳萬石、張邵妍、朴赫權等其他主要演員都有到場參與排練。當日現場氣氛熱烈,演員們都以投入與認真的態度,展現出如同實際拍攝現場的傾情演技。導演表示:「目標是讓觀眾看完劇集後,有像經歷一場真正的戀愛的感覺,演員和製作團隊們都會為目標而努力,希望能打造一部即使過了50年再看也不覺得過時、不覺羞愧的作品。 」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時製作組也表示:「請期待孫藝珍和丁海寅的演繹,兩位演員在指攝現場互相交談、爲在鏡頭裏維戀人們的感情,作出了很大的努力下也順利把感覺體現出來。希望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具有特色演員們演繹出飽含真實情感的劇集,相信定必會讓觀衆們感受到在春天溫暖的戀愛,真的超期待這段浪漫的「姊弟戀」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事隔五年再次回歸電視熒幕的孫藝珍將飾演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尹珍雅,並秉持「要就要最好」的人生態度,但實際上是人生沒甚麼大成就的「空虛30代」,但卻是不放棄尋找真愛的人。孫藝珍說:「在排練台詞後對這部作品更加有信心, 作為演員和觀眾都很期待導演將呈現的作品。」,並表達出她對導演的信任。加上孫藝珍細膩、超凡的實力演技,相信這次的演出絕不會讓觀眾失望!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丁海寅憑藉精湛演技、不可替代的外貌與魅力,首次與「女神級」演員孫藝珍合作,就展現出帥氣的默契度!他將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結束海外留學後時隔三年再次回到韓國總公司,並且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重逢。原本嚮往著自由的生活的他,對於被派回總公司感到很不情願的,因為回到韓國就意味著要和家人一起生活,但與珍雅相遇之後,便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了有很大的改變。小編私心表示只要看到他出現就覺得很幸福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具備纖細情感的的導演安畔錫執導,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預計將接檔《Misty》於3月初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