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和金泰希「結婚一週年」紀念旅行?兩人被拍到同遊日本,夫妻甜蜜互動實在太閃啦~

Rain和金泰希「結婚一週年」紀念旅行?兩人被拍到同遊日本,夫妻甜蜜互動實在太閃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3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Rain和金泰希2013年被拍到約會的照片而承認戀愛,交往5年後,於2017年1月結婚,成為韓國明星夫婦。2017年10月誕下千金,婚後兩人鮮少一起現身大眾場合,但因為兩人的巨星光環,讓這對明星夫婦不管到哪都是焦點。而最近兩人也被網友拍到,一起同遊日本東京,甜蜜的身影真的羨煞旁人啦~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婚後Rain、金泰希一起到峇里島進行6天5夜的新婚蜜月旅行,之後也首度以夫妻身份「合體」拍攝韓版時尚雜誌,兩人外型顏值都超相配,互相依偎、互看的甜蜜眼神,讓每一張雜誌照片都是全糖,但完全不膩的甜度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全能型藝人」Rain有著歌手、演員、製作人的多重身份,在2015年創立了自己的公司R.A.I.N. Company。2017年回歸歌手身份,在12月發行了迷你專輯《MY LIFE愛》。唱片宣傳期造訪各個節目和公開場合,當然也常被問到老婆和女兒的問題,Rain的言語之中滿是對老婆和小孩的寵愛,相當疼愛老婆,談到女兒更是洋溢著幸福滿足。

RAINPhoto from RAIN

在2018年除了回歸歌手身份之外,Rain也即將接演新戲,確定主演韓國JTBC電視台的新劇 《Sketch》,是他在2016年 出演SBS 《回來吧大叔》 後,時隔2年推出的新作。Rain在新劇中將飾演王牌刑警,但尚未確定會搭擋哪些演員,戲劇目前暫定會在5、6月份播出,Rain今年可以說是行程滿檔、邀約不斷呢!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Rain和金泰希婚後很低調,也沒有曝光過女兒的長相。但即使行程忙碌,兩人還是會抽空約會,偶爾被網友發現兩人甜蜜約會的身影,畢竟Rain和金泰希的顏值和身材都相當引人注目,走在路上就是自帶光芒的明星夫妻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2月年節時期,有網友在日本東京眼尖捕捉到Rain和金泰希兩人的身影,猜想兩人應該特意前往東京慶祝情人節(2月14日),從網友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Rain和金泰希兩人都穿著黑色服裝,還戴著棒球帽,穿著簡單低調。兩人坐在椅子上,Rain摟著金泰希的腰,金泰希臉上掛著笑容甜甜地望著老公,兩人有說有笑相當甜蜜。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之後,Rain也在個人IG上分享了日本飯店內部裝潢的照片,以原木為基底的裝潢,看起來相當溫馨高級,加上位處頂樓,還有私人的戶外空間,是相當放鬆寧靜的環境。Rain分享的照片雖然沒有金泰希,但他用文字表達了對飯店的喜愛,標籤了#amazing#trunkhotel#tokyo,證實人正在東京。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Rain和老婆金泰希到日本享受兩人甜蜜時光,兩人低調但很有愛的互動,看起來就像是剛新婚沒多久的夫妻呢!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Rain和金泰希這對明星夫妻也結婚滿一週年了~恭喜兩人!小編被你們閃瞎也甘願(多放閃吧),兩人有顏值、有頭腦、有才華,趕快再多生幾個寶寶呀!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