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個生日!演技信心保證國際女演員宋慧喬,尋覓愛情終會遇見Mr. Right~

婚後首個生日!演技信心保證國際女演員宋慧喬,尋覓愛情終會遇見Mr. Right~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6 Feb 2018

去年10月底完成大婚的宋慧喬,一直跟丈夫宋仲基過著甜蜜幸福的新婚日子,而今日亦在宋慧喬在婚後首個以人妻的身份迎接生日的大日子呢!不知道身為「愛妻狂人」的宋仲基會如何為太太宋慧喬慶祝生日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慧喬於1996年參加模特兒選拔大賽以第一名的成續正式出道,隨後亦轉戰於演藝圈以演員的身份繼續演藝事業。在初出道的時期中,在她第一部所接拍的作品《初戀》後,亦出演了受到國民喜愛的日日劇《順風婦產科》,得到為人所認識~(《順風婦產科》根本是曝露年齡系列~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順風婦產科》後,宋慧喬亦於隨後參與了不同的劇集演出,而當中更因出演了《藍色生死戀》,攜手宋承憲、元斌的演出讓《藍色生死戀》不但創下高收視外,更讓劇中的主演們因此成為大受歡迎的演員,而人氣急升的宋慧喬更是因此而奪下了「百想藝術大賞」中的人氣賞。

KBSPhoto from KBS

成為人氣演員的宋慧喬在接下來的劇氣中亦讓觀眾們肯定她的演技同時,亦讓人氣慢慢上升,而在2003年出演《All in真愛宣言》時,跟劇中出演男主角的李炳憲因合作結緣而公開了成為了愛侶的消息,但最終依然於2004年6月宣告分手。

SBSPhoto from SBS

在《All in真愛宣言》後,宋慧喬亦接拍了《陽光照射》、《浪漫滿屋》,當中更憑藉著《浪漫滿屋》一洗過往的悲情形象,再度讓她的人氣再次急升的同時,亦讓知名度成為了亞洲的代表劇集之一,在隨後更是版各國翻拍,成為國際知名的女演員。

KBSPhoto from KBS

在《浪漫滿屋》取得成功後,宋慧喬亦開始轉戰大螢幕,當中不但出演了大受好評、成為她的電影代表作之一的《黃真伊》外,更出演了由國際知名的香港導演王家衛所執導的《一代宗師》,造成於國際上的哄動。

황진이Photo from 황진이

而在2008年,宋慧喬亦有出演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同時亦是宋慧喬暌違4年的小螢幕作品,加上跟當時的人氣男演員玄彬合作,因此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而在劇集的結束後,亦同時傳出了宋慧喬跟玄彬的戀愛消息,在經紀公司的印證下成為了「藝壇戀人」,但最終於2011年分手結束戀情。

KBSPhoto from KBS

而宋慧喬在往後亦較少出演電視劇,在繼《他們生活的世界》後,宋慧喬出演了2013年的《那年冬天風在吹》,攜手大眾男神趙寅成的出演,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而此劇中的「棉花糖之吻」更是讓不少女生票選成當年最經典的場面。

SBSPhoto from SBS

在小螢幕中重新出發的宋慧喬亦於2015年出演了《太陽的後裔》,跟劇中的男主角宋仲基不但在劇內成為了大家心中的模範CP,更成為了國際知名的演員,事業再創新高。同時在劇外的兩人亦在去年的7月宣怖兩人於去年10月成婚,讓《太陽的後裔》中的結局畫上完美的句點,得到不少人的支持跟祝福~

KBSPhoto from KBS

而踏入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讓大家都好奇身為「愛妻狂人」的宋仲基會如何為宋慧喬慶生呢?但無論如何也希望宋慧喬有一個高興的生日跟往後的幸福新婚生活~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