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性化演繹!《Live》日常瑣事版海報公開,李光洙、鄭有美化身溫暖童心的新警察~

超人性化演繹!《Live》日常瑣事版海報公開,李光洙、鄭有美化身溫暖童心的新警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2 Mar 2018

由李光洙、鄭有美主演的《Live》即將會在12日首播,而製作組在近日再度釋出3張不同版本的海報!主演們時而嚴認真、時而輕鬆搞笑的姿態,再次引起觀眾們的熱烈關注~每位角色都散發著與別不同的魅力,相信這次的作品定會帶來新鮮的驚喜呢!

tvNPhoto from tvN

15名地區警員的團體海報首度公開! 身着藍色警服的他們,都以挺拔有力及一致的動作,展現他們團結、配合度超高的姿態。臉上流露出燦爛笑容的他們,全都充滿著活力的能量,雖然每位都做着同樣的動作,但顯然各自都散發出不同的魅力與個性。 一起成爲警官的他們,在劇中將如何共同應對大小案件,同時又將會以怎樣互相扶持、成長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在主演李光洙與鄭有美的最新二人海報中,兩人站在車輛往來的路中心,鄭有美與孩子們親切地直視對話,而李光洙則緊緊抓住孩子的手並用對講機尋求支援。 幫助小孩過馬路的兩位新警察,展現出滿滿的溫暖情感,就像海報寫著的:「雖然笨拙但卻是激烈的人生記錄」,讓人更期待充滿人情味的電視劇!

tvNPhoto from tvN

由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裴宗玉共同組成的4人海報中,卻包含着警察派出所的平面貌。 案件的文件、工作日誌、手銬、手槍等被捲起的背景,生動地描寫了警察的日常生活, 而享受著短暫休息時間、輕鬆喝著咖啡的4人,讓人聯想起在忙碌都市下生活的人,也正在經歷著相似的狀況,預告了警察們的平凡故事也定能引起大家都的其鳴~

tvNPhoto from tvN

而早前公開的海報中,李光洙與鄭有美坐在警察局門前的地上,而兩人身旁放都著韓國警察吉祥物的人偶服飾。而他們周遭更有小孩們玩樂著,跟累透發電的兩人形成有趣的反差。同時海報上還寫著「全國最忙的警察局」的標題,也讓人對劇情產生滿滿的好奇感!

tvNPhoto from tvN

李光洙將飾演新人警察嚴尚秀,爲了融入現實生活而努力成爲了公務員的他,雖然現實與他想像中的警察完全不同,但還是對自覽已工作充滿熱情。不過他卻經常在負責案件的時候遇上倒楣的事、更常常闖禍,常常與上司和周遭的人起衝突。被冠以搞笑形象的光洙,在這次將要演繹「倒楣」與真摯熱情的角色,不知他這次會否有更破格的演出呢~

tvNPhoto from tvN

鄭有美則飾演不斷突破自我、一步步成長的派出所女警韓靜伍,個性強悍、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魅力的她,為了維護居民的生活而努力奮鬥。她將與和自己一樣擁有強烈生活鬥志的嚴尚秀一同解決各種大小事情與案件!這部將會是鄭有美繼《戀愛的發現》後事隔4年的回歸作,她去年在電影《屍速列車》及最近熱播的《尹食堂2》都獲得超高人氣,相信這次在劇的演出也相當精彩!

《Live》由《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編劇盧熙京與導演金圭泰合作打造,由鄭有美、李光洙、裴晟祐等演員出演。內容以不受人矚目的警察們的悲歡及隱藏於製服背後的人性化的故事為中心,講述了警察在各種突發事件現場的日常生活,並於3月10日進行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