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看完《花遊記》心被掏空了⋯大結局引起熱議,果然「留下的那一方」更加悲傷?

爆雷!看完《花遊記》心被掏空了⋯大結局引起熱議,果然「留下的那一方」更加悲傷?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花遊記》於昨日(3/4)播出了第20集大結局,從去年12月播出至今,有種漫長的馬拉松終於結束的感覺啊~但是,相信不少觀眾一定對結局感到失落,不只是得和劇裡所有可愛的演員道別,最後的劇情更讓人心塞到不行,沒有追完劇的暢快滿足感⋯大結局也引起了所有觀眾們的熱議!到底結局為何?大家注意,本篇文章爆雷,結局大劇透!不喜請轉台~

tvNPhoto from tvN

19集的一開始,孫悟空(李昇基 飾演)和陳善美(吳漣序 飾演)延續前一晚的甜蜜,互看的眼神都要流出蜜了!但是,甜蜜維持沒有太久,陳善美發現了孫悟空決定與黑龍決鬥,有著為她一死的決心。於是她找到了須菩提(成智婁 飾演),並向天界表示了自己要承擔「三藏的命運」。

tvNPhoto from tvN

阿斯女(李世榮 飾演)和姜大成(宋鍾鎬 飾演)來到了召喚龍的場所,三藏和冬將軍(成赫 飾演)趕去阻止兩人,三藏想要阻止黑龍被喚醒,結果卻被姜大成一刀殺害。而孫悟空被天界束縛,即使最後受到牛魔王(車勝元 飾演)力量的幫助而得以逃脫,但三藏早已遇害⋯⋯

tvNPhoto from tvN

孫悟空將三藏帶回水簾洞,三藏告訴他:「你不應該在這裡,去吧~幫我結束這一切!」,最後說完:「其實我不希望我們的愛消失,但現在有金鋼箍,我就放心了!」,三藏就這麼離開了⋯結束了她的宿命,和堅強獨立卻如此多舛的一生。

 

tvNPhoto from tvN

孫悟空帶著悲憤的心情殺死了黑龍,倒在地上看著天空,「陳善美,世界依然如故,但這裡⋯卻沒有妳了」。(看到這裡,小編的心也同三藏一起死去了⋯)原本孫悟空將會在和黑龍對抗的過程裡喪命,但是,受到金鋼箍束縛的心臟,成為了保護,讓他雖然粉身碎骨,卻得以保住性命。

tvNPhoto from tvN

孫悟空醒來之後神智不清,宛如行屍走肉的空殼,也忘記了陳善美。天界為了消滅孫悟空手上的金鋼箍,決定召喚「金鋼箍的主人」,將陳善美從冥界召回,給她一天的時間取下金鋼箍。但其實,因為金鋼箍被孫悟空自己重新戴上,所以金鋼箍的主人早已不是陳善美,而是孫悟空自己。這其中的事實只有牛魔王知道,但牛魔王希望孫悟空找回以前的記憶,而這只有陳善美辦得到,因此,牛魔王向天界隱瞞事實,決定讓陳善美來到人間。

tvNPhoto from tvN

漸漸找回記憶的孫悟空,知道了自己深深地愛著陳善美,在陳善美面前拔下了金鋼箍,「我現在漂亮嗎?」「恩,漂亮,因為瘋狂地愛著你」,陳善美了解了孫悟空對她的真心。孫悟空送了一隻火眼給她,告訴陳善美,「這樣的話,不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可以認出你。只要你陷入危險時,呼喚我的名字,不管哪裡我都會飛奔過去的!」,之後陳善美回到了冥界,留下孫悟空一人。

tvN 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其他的角色呢⋯附身在愛麗絲身上的玉龍(尹寶拉 飾演),為了救豬八戒(李洪基 飾演)而死去。阿斯女因為三藏死去,身體開始腐爛,找到了豬八戒,請他幫忙燒掉她,死前吿白了豬八戒,「富子在變成惡鬼前已經離開了,我告訴你富子那孩子生前留給你的最後一句話吧:『曾經喜歡過你』」,講完,阿斯女就被燒掉了!牛魔王則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就是雜貨店的孫子「紅孩兒」,決心默默地守護對方。

tvNPhoto from tvN

「當一個人消失,另一個人留下時,我覺得留下的那一方更傷心」,是當時三藏見到白鷺時的領悟。三藏消失了,孫悟空留下了;鐵扇公主消失了,牛魔王留下了;富子消失了,豬八戒留下了⋯⋯留下來的一方,必須要孤單地渡過漫長歲月,但是,憑著約定、還有著想守護的人,那些信念或許就是讓他們得以一直走下去的力量。小編看完《花遊記》有種心被掏空的感覺(很空虛),但我相信孫悟空絕對會到冥界大鬧一場,強行帶走陳善美,然後一起私奔!(小編自行想像⋯)真的辛苦拍攝了20集的所有《花遊記》演員和工作人員了~結束拍攝後好好休息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