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記》演員們的終映感想⋯因為主演到配角的亮眼表現,才有精彩的《花遊記》啊~

《花遊記》演員們的終映感想⋯因為主演到配角的亮眼表現,才有精彩的《花遊記》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6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花遊記》完美落幕!從去年12月播出至今,所有演員們盡心盡力完成了20集的拍攝,因為劇中許多特效畫面需要拍攝很多遍,加上拍攝季節正屬寒冷的冬天,因此演員們真的非常辛苦。即使最後收視率表現普普,但每個演員都獲得觀眾好評,展現了精彩的演技。

tvNPhoto from tvN

主演包括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李洪基、李世榮、成赫、李伊⋯等,因為這些演員齊心協力,所有才有了如此高討論度的《花遊記》,再加上劇裡每個角色都有著獨特魅力,透過演員們不同的詮釋,讓《花遊記》更加生動。

tvNPhoto from tvN

李昇基選擇《花遊記》為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時隔三年回歸電視劇,獲得了許多關注,也讓昇基表示壓力很大。但是退伍之後的李昇基更加成熟也更有男人味了,飾演的孫悟空一角相當有魅力,有點傲嬌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tvNPhoto from tvN

雖然因為收視率並沒有很亮眼,但李昇基表示自己直到最後都盡全力,所以沒有任何後悔!「感謝打造出這帥氣角色的編劇,也謝謝執導的朴洪均導演,和一起合作的金政賢、金炳秀導演。另外,因為有車勝元飾演的牛魔王,孫悟空才能如此帥氣地閃耀,真心感謝所有出演的演員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李昇基還特別點名了車勝元,看來猴牛CP才是真愛吧~(大誤)

tvNPhoto from tvN

而為整部戲增添了許多亮點的車勝元,飾演的牛魔王不只極具特色,更有著點亮其他角色的效果。輕鬆搞笑的戲份自然經典,但又能夠立刻轉換成深情的牛魔王,讓人印象深刻,若少了車勝元,想必整部劇必定失色不少。而車勝元對自己收到的好評價相當謙虛,表示自己只是多多研讀了劇本,並且要從整體看一個故事,才會有自然的演技。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演員吳漣序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陳善美」,也是一個大突破,和以往的作品很不同,吳漣序也表示「陳善美是我全新的嘗試與挑戰」。本人也對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導演、編劇,以及在寒冷的現場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真心地向大家說聲謝謝。和前後輩演員們一起合作的時間很幸福,也謝謝從開始到結束為止喜歡《花遊記》的觀眾們~」。

tvNPhoto from tvN

其中獲得許多讚美和討論的還有一人分飾「富子、阿斯女」兩角,展現反轉魅力的李世榮,在劇中活躍到最後一集,不論是善良可愛的富子,還是霸道冷血的反面角色阿斯女,都被李世榮詮釋地相當完美。李世榮終映的感想為:「我還是有著很多不足的演員,這次的作品也仍有許多可惜的部分,但我很努力,希望展現出成長的面貌給大家看,真心感謝收看的大家。」,除此之外,也感謝了在寒冷天氣中工作和努力的工作人員。

tvNPhoto from tvN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富子相當專情的豬八戒,則由李洪基飾演,殺青後,李洪基在個人IG發表了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合照,打著「大家辛苦了!多虧大家這期間相當幸福~」,也表示:「因為豬八戒這角色獲得許多的愛,讓我覺得很感謝。能夠跟優秀的演員們一起演戲覺得很愉快,在寒冷的天氣下,努力製作出好作品的工作人員們,真心地向大家說聲辛苦了。」

 

Sung hyuk(@sunghyukr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花遊記》劇中也是一人分飾兩角的成赫,扮演了共用身體的冬將軍、夏仙女,因為男扮女裝而受到討論,敬業的態度也獲得觀眾好評。成赫對於有這樣的經驗感到十分開心,認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讓他體驗到了至今未有的經驗。為了女性一角,成赫做了許多努力,但他表示「比起扮演女性角色的不自在,我更在意大家看我的視線,但後來因為大家也逐漸習慣了我的女裝面貌,我的心也才隨之放下許多。」。小編可以感受到在劇中扮演夏仙女一角的成赫似乎更受歡迎呢~

tvNPhoto from tvN

《花遊記》劇裡的每個角色都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因此在看整部劇時,幾乎不會有想要快轉跳過的片段,不只是男女主角,配角們也都獲得了許多喜愛。即使開播時遇上了放送事故和工作人員受傷的意外,但是多虧了每個角色的亮眼表現,讓《花遊記》成為了相當經典的韓劇。希望劇裡配合完美地各個角色,未來還能在其他作品中繼續合作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