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師父一體》首位女師父尹汝貞登場!最想給李昇基的指教竟然是:「希望他不要這麼努力」⋯

《家師父一體》首位女師父尹汝貞登場!最想給李昇基的指教竟然是:「希望他不要這麼努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6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由李昇基、李相侖、陸星材、梁世炯4位男明星固定主演,4人會到知名的成功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並將對方視為「師父」,觀察並學習師父的生活智慧。

SBSPhoto from SBS

節目播出至今都很受到歡迎,李昇基、李相侖、陸星材、梁世炯4人幫也意外地相當合得來,在經歷了歌手全仁權、棒球選手李大浩、男演員崔佛岩3位師父之後,節目迎來了第一位女師父「尹汝貞」。尹汝貞和李昇基屬同一家公司,兩人相識已久,加上曾在2013年一起錄製綜藝節目《花樣姊姊》,是兩人時隔多年再度同框綜藝節目,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SBSPhoto from SBS

原本應該是要入住女師父尹汝貞的家中,但因為對方家中水管凍壞,因此只好選擇其中一位成員的家中入住,最後,為了價值100萬元的家電,決定入住陸星材所屬團體BTOB的宿舍。為了迎接尹汝貞,陸星材還為師父佈置了專屬的「橘子路」(因為師父喜歡攝取維他命C),甚至還在床上排了橘子愛心,真的超級可愛~

SBSPhoto from SBS

李昇基和梁世炯還為了尹汝貞下廚,展現「黑洞廚藝」,李昇基烹飪出超級鹹的鹽球義大利麵,梁世炯則煮出了口香糖全熟牛排。但最後師父覺得梁世炯的牛排勝出李昇基的義大利麵,讓李昇基鹽份慾望過多的義大利麵吃下敗仗。

 

飯後,梁世炯提議因為大家都有演戲經驗,所以不妨在戲劇大前輩尹汝貞面前演一齣狀況劇,再聽聽師父的意見。大家決定演「剛跟女友分手」的狀況劇,實際狀況為,女友在咖啡廳提出分手,而男方從咖啡廳走出來的心境變化。李相侖一句話都沒説、長嘆了一口氣,臉上的表情變化,讓人感受到了分手後的悲傷和無奈。梁世炯則是從打扮到道具都準備地很充足,連背景音樂都精心挑選,飾演分手後淋雨的悲傷男人。陸星材則是分手後狂刷存在感的男人,打給媽媽、好友,從電話中獲得安慰。

SBSPhoto from SBS

而其中笑場最多次的就是李昇基啦!一開始飾演了對無辜娃娃發脾氣的傲嬌男,但和梁世炯對到眼之後就忍不住笑場。但李昇基靈機一動,走出咖啡店後,拿出了手機照了後方:「真的不來呢⋯」,演出了想知道女友有沒有追過來,但卻因為自尊心無法回頭,只好用手機反射看後方的男人。在短時間演出如此有梗的劇情,真的是有著滿滿鬼點子的戲精昇基!

SBSPhoto from SBS

最後,四人幫和決定和師父當可以互相指責的朋友,因此寫下了想對師父說的話,也希望師父能夠對自己做不好的地方給予指教。四人幫寫下了如:「師父明明説不注重外表,但卻一早就戴墨鏡,出門也要擦BB霜」⋯之類的評價,膽戰心驚地對師父表達看法。

SBSPhoto from SBS

師父講到對李昇基的評價時,表示因為兩人實在太熟了,所有平常她常常給李昇基指點(李昇基在一旁表示:我平常就聽到很多指點,今天再聽一次也不會有創傷的XD)。尹汝貞師父聽完大笑表示:「真希望他不要這麼努力就好了!」,昇基實在太積極了,雖然努力是好事,但是太過頭會很累,所以希望他可以適可而止。(真的是熱血昇基)

SBSPhoto from SBS

之後4人開始了「開心的指教時間」,互相說出對彼此的不滿,再和平地和好!大家還對李昇基表示,希望他不要太過於自信地展現自己的身材(趕快從軍中生活脫離吧~),還有尚侖哥多在節目上說話,不要睡前把說不了的話一次說完、止不住嘮叨!

SBSPhoto from SBS

小編真心覺得朋友間的指教很有愛啊~大家也可以和朋友試試看,但要小心傷感情!李昇基真的太過認真啦~不管是在《花遊記》,還是在《家師父一體》中都展現了積極的一面,希望李昇基退伍之後事業蒸蒸日上!《家師父一體》真的是一個結合歡笑但又很有意義的節目,舒壓又充實,而且李昇基和李相侖在節目裡超級圈粉,小編很推薦大家觀看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