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與《當你沉睡時》導演合作!李鍾碩確定主演《死之咏贊》,「零片酬」演繹朝鮮天才作家~

再與《當你沉睡時》導演合作!李鍾碩確定主演《死之咏贊》,「零片酬」演繹朝鮮天才作家~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Mar 2018

去年《當你沉睡時》終映後,李鍾碩一直都處於半休息的階段,除了不定期參與義賣會與支持公益的活動,他也常常向粉絲們更新自己的近況,不過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能快點看到他以演員的身分回歸~早前電視圈相關人士透露,李鍾碩將有望接演SBS的特輯劇《死之咏贊》,而本日終於都落實他出演的消息,並將與《當你沉睡時》的導演合作!

YG Ent.Photo from YG Ent.

早前電視圈相關人士表示,演員李鍾碩有望接演SBS電視台的兩集的特輯劇《死之咏贊》,當時其所屬經紀公司回應目前正在進行討論階段中,而在本日卻立刻傳來確定演出的好消息啦!他將會在劇中擔任朝鮮時期的天才作家金有鎮,並在劇中與他戀人共譜最深刻、唯美的愛情故事,目前女主演還在進行選角中,因此還尚未確定上檔日期。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為期2集的電視劇版將會由《當你沉睡時》的導演朴秀真執導,李鍾碩本身就一直對獨幕劇有很大的興趣,再加上與導演的交情,所以他便毫不遲疑地決定義氣出演,從而成就了二度合作!導演朴秀真曾負責執導多套人氣劇包括《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等,而她也表示:「相信李鍾碩能將苦悶的知識份子以及陷入愛情的少年,兩種有著反差個性的角色表現的相當優異,會有給觀眾不同的全新演澤,同時對於他免演出一事,也感到非常感恩。」,相信李鍾碩在她鏡頭下定必能再次展現他獨特的魅力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死之咏贊》是1991年上映的韓國電影,過去也曾被翻演成舞台劇,內容是講述在日本統治時期下的朝鮮半島,為了追求自由戀愛的女高音尹心德,和他的愛人天才作家金有鎮在玄海灘投水殉情的時代性悲慘愛情故事。該電影在1991年上映之後榮獲許多大獎,包括第30屆的大鐘獎榮獲七座獎項、青龍獎拿下四座獎項,是一部相當成功的電影。而這次戲劇版的《死之咏贊》將與原作有所不同,除了表達男女主角間悲傷的愛情外,也將介紹男主角金友鎮不為人知的作品世界!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同時早前還沒有決定拍攝新戲劇作品的李鍾碩,在上月底他舉辦了為期5天的展示型義賣會,把他在《Doctor異鄉人》、《W-兩個世界》中所穿戴過的衣服、鞋子、飾品和粉絲見面會的商品等等供給展覽。在義賣會的其中一層更紀錄了他在出道後各種時期拍攝的各種雜誌封面,而這次的展示及義賣會是他親自籌備一年多的項目,收入所得一部分會捐贈給兒童。他更親自到達現場進行問候,有不少粉絲更幸運地能與他合影,只能說二碩真的很貼心很有愛喔~大家就好好期待他的新挑戰的獨幕劇作品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