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接檔《尹食堂2》!蘇志燮、朴信惠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從原始自然生活治癒疲倦心靈~

4月接檔《尹食堂2》!蘇志燮、朴信惠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從原始自然生活治癒疲倦心靈~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Mar 2018

當大家還在煩惱著接下來沒有《尹食堂2》的週五要怎麼辦的時候,羅PD就要告訴你將有新一檔綜藝接檔延續熱潮,而固定成員更是超華麗重量級的呢!全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將會由蘇志燮及朴信惠攜手合作,帶觀眾們到森林體驗最單純、原始的生活,完全讓人大呼超期待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根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蘇志燮、朴信惠將出演羅暎錫PD的新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節目將會紀錄在濟州島森林中的小房子裏享受獨自生活的樂趣。而這次所目的定位並不是以綜藝成份為主,將會以紀錄片的方式來呈現兩人在山林中小屋安靜享受的生活的不同故事,希望觀眾們能獲得更多心靈上的治癒與慰藉~兩人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真的讓人好奇到非看不可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而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也在本日確定了這則消息表示她已經到達濟州島,並為該節目進行首次拍攝。朴信惠過去就曾以嘉賓身份演出羅PD的《一日三餐》,當時處理家務與料理的能力都受到觀眾的好評,觀眾都很期待她將有怎樣的亮眼的表現。而最近才宣佈戀情的朴信惠在早前才傳出她有望與「男神級」演員玄彬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現在則確定將與另一位男神大叔檔搭綜藝,真的不愧是「男神收割機」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MBCPhoto from MBC

至於蘇志燮方面則表示他本來就很喜歡濟州島,希望能在環抱著大自然的小房裏吃飯、舒適渡過平靜的生活,忘記日常的勞累~目前蘇志燮除了即幾上映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外,早前更宣佈將接拍新劇《我身後的Terius》回歸電視圈,想不到又將以全新的挑戰與觀眾見面~這次也將是蘇大叔自2011年出演《無限挑戰》中的暑假特輯後,時隔7年再次參與的綜藝節目,希望大家都能從節目中再次感受到他與日常不同的面貌與反轉魅力啦!(笑)

NAVERPhoto from NAVER

《森林裡的小屋》的節目將以off grid(離網)的方式在山林中享受最自然的生活方式。成員居住的小屋將不提供電力,在生活中若是有需要用到電力的時候,需自行透過電力系統自行產電使用。而生活上所區的食材也將從大自然中獲取,遠離都市的塵囂,享受最原始的生活模式~節目預計將於四月初接檔《尹食堂2》在tvN播出,金牌綜藝PD羅暎錫製作出來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保證,加上這次出演的陣容都讓人好想快點看到播出呢,大家就繼續開動追綜藝的模式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