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版公開第三季菜單!《尹食堂2》朴敘俊變身「超強料理男」,李瑞鎮不婚沉醉餐廳業務?

導演版公開第三季菜單!《尹食堂2》朴敘俊變身「超強料理男」,李瑞鎮不婚沉醉餐廳業務?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6 Mar 2018

《尹食堂2》在上週終於都播放了最終的導演版,時隔沒見面的四人都沉浸在加拉奇科鎮上的回憶,並一起回顧一些未公開的幕後故事~而這集不但有訪問食客的片段,同時成員們平時在餐廳上班以外的情況也被公開,而最讓人驚嘆的當然是「打工生」認真亮眼的表現啦!

tvNPhoto from tvN

在成員們三個月聚餐的這一天,忙內打工生朴敘俊最早到場,隨後尹社長、科長有美、李專務也紛紛到達並談起各自的近況~尹社長處於休假期間,而鄭有美目前正在為上映中新劇《Live》忙碌地拍攝,而朴敘俊則將於4月開始為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進行拍攝,而李專務則說這期間自己就隨便拍了一部電影囉~(笑)

tvNPhoto from tvN

而尹社長表示在看電視播出的時候,沒想到原來加拉奇科鎮真的是這麼美麗的一個地方,常常留在廚房裡工作的她看來也為沒能好好欣賞當地景色而有點小遺憾~不過節目也貼心地公開了食客們的一些訪問,讓他們回顧每位珍貴客人的心聲。原來在營業最後一天,曾有一位演員到訪,就那位慈祥地餵女兒吃雜菜的爸爸啦,這一家人真的超溫馨可愛的咧!

tvNPhoto from tvN

相信《尹食堂2》的忠實觀眾也一定會記得13位的團體客人們吧~原來他們當日用餐正值興高彩烈時,特意外出買材料,並製作了當地人很喜愛、用咖啡與酒精調製的飲料,喝過的成員們都大讚好喝!看來親切的客人們真的為成員們帶來了暖心的回憶呢,難怪他們離開當地時也同樣感到心酸不捨啊~

tvNPhoto from tvN

接下來朴敘俊「隱藏廚神」的實力也同時曝光!如果說尹汝貞是尹食堂的靈魂,朴敘俊就絕對是「員工食堂」的要角啦~不但在有美科長肚子餓的時候給她弄「敘俊牌義大利麵」,下班後給成員準備晚飯、弄糖餅麵糰等等也絕對難不倒他,而且甩鍋技巧也是專業級喔!本來為了節目而下了不少努力的他,也在甩鍋技巧上花了很多心思,就連在家中也堅持要練習~會煮飯與認真的男人真的是太帥啦,原來朴敘俊的手臂是這樣練成的,粗壯的線條快要讓人噴鼻血⋯⋯(誤!快看把小編打醒~)

tvNPhoto from tvN

考考大家知不知道尹食堂這一季最暢銷的是哪一款菜色呢?它就是大人與小孩都超愛的甜滋滋糖餅,他們總計賣出了50盤!而緊隨的就是不敗的「果醬炸雞」,說到這裡李瑞鎮又再湧出一大堆新菜色的新點子,讓成員們哭笑不得。當尹社長問到他甚麼時候結婚時,他卻表示:「都快要五十歲了,還結什麼婚啊」,現在專務的腦子裡應該只有「餐廳」業務的大規劃吧,看來製作組真的要加緊腳步、趕快製作《尹食堂3》啦!

A post shared by 박서준 (@bn_sj2013) on

最後朴敘俊也於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加拉奇科夕陽下的海邊風景照 ,並附上留言說:「至今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雖然只拍攝兩週,但這段時間真的學習到好多。有好多第一次嘗試的事情,也曾經感到負擔,但這些都是彌足珍貴的經歷,珍貴到無法忘記。」同時也向成員們、節目組與所有喜愛《尹食堂2》的觀眾們表達感謝呢!相信觀眾們也很感謝他們四位為大家帶來治癒、有趣的回憶,我們就好好等待著約定好的第三季來臨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