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為新戲《Live》瘦身、剪短髮!卻接連被《RM》成員和嘉賓批評,「真的太醜了」~

李光洙為新戲《Live》瘦身、剪短髮!卻接連被《RM》成員和嘉賓批評,「真的太醜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Running Man》成員宛如一家人,雖然常常互相批評對方,但就像家人之間的對話一樣,相當可愛也感覺很溫暖。特別是節目開場的時候,成員常常互相評論對方的「dress code」,每次小編都很期待這個「不在劇本上的橋段」呢!(笑)

tvNPhoto from tvN

最近成員李光洙正在拍攝熱播中的新戲《Live》,是李光洙和盧熙京編劇在《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再度合作,這次還搭擋鄭有美、裴晟佑、裴宗玉、成東鎰⋯等資深演員。光洙在劇中飾演菜鳥警察嚴尚秀,因為職場不順利,而決定奮發向上考警察!當上警察後也相當積極努力,卻相當不順利,屢屢與上司(師傅)碰撞。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因為在《Live》中飾演警察,李光洙為了角色也做了形象的改變,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造型,也瘦了不少,不過剪了頭髮、也變瘦的光洙,看起來好像更高了呢?加上在劇中還有露身材的片段,因此光洙也把身材練得很精壯(其實光洙的身材一直都很不錯!),線條分明的六塊肌,看劇也可以大飽眼福!(但小編目前還是偏愛明虎警長啦~)(羞)

SBSPhoto from SBS

但李光洙這次的警察造型,卻被《Running Man》的成員批評和嫌棄⋯⋯《RM》將拍攝為期4周的「家族跟團遊計畫」,根據勝負選擇豪華旅遊或是戰慄旅遊,參與錄製的嘉賓洪真英、李多熙、李相燁和姜漢娜也將一起拍攝4周。李光洙和之前曾經一起搭擋過的李多熙同組,兩人都有相當強的背叛基因,因此被取名為「小偷情侶」。

SBSPhoto from SBS

在車上時,李光洙和李多熙可能因為之前就曾經同一組的關係,所以相當熟悉,一直感覺很甜蜜地講著話。看到這幕的洪真英說:「再這樣下去兩人會有曖昧吧!」,但金鍾國馬上回:「光洙啊!我看你是期待著美麗的畫面,但你瘦了之後真的太醜了!」,表示光洙因為頭髮太短加上太瘦,所以長得更加不好看!(光洙無辜中槍)

SBSPhoto from SBS

同一組的李多熙也說,之前自己的造型師一直覺得光洙很帥,但今天跟她説:「光洙一直都很帥,但今天不是」。洪真英還補充說,光洙因為拍戲太累,所以今天格外不好看,加上隊服還剛好是白色的,有種「行屍走肉」的感覺。哈哈甚至還用了動畫電影裡的傻子角色比喻光洙,可憐的光洙~拍戲已經很累了,結果還被成員們批評長得醜!

tvNPhoto from tvN

大家覺得光洙的警察造型如何呢?小編個人是覺得光洙的俐落短髮,至少比之前的長卷頭髮好太多了~而且光洙一穿上警察的制服,就顯得特別帥氣,不枉費19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一雙腿真的特長特好看!希望一邊辛苦拍戲一邊還要錄製《RM》的光洙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累壞了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