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眼中先冒出愛心!宋智孝大讚金鐘國節儉生活態度,鐘國媽媽要偷偷告訴鐘國家地址~

媽媽們眼中先冒出愛心!宋智孝大讚金鐘國節儉生活態度,鐘國媽媽要偷偷告訴鐘國家地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8 Mar 2018

宋智孝不但在大眾的心目中就是「素顏女神」般的存在,在不少媽媽的心中都因為智孝平常的性格,成為了最想要的兒媳人選~而在早前宋智孝亦出演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只是播出前已經成為了不少媽媽們的兒媳目標,當中更想讓宋智孝跟金鐘國湊成一對呢~

SBSPhoto from SBS

宋智孝這次作為「王牌MC」特別出演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只是剛出場便讓在場的所有媽媽們都相當高興,而且不但讓在場的媽媽們都大讚智孝的美貌外,更因為對於智孝的印象實在是太好了,更表示「這裡在座的媽媽們肯定都很喜歡你」、「真的很滿意」,甚至更要智孝於在座的熊孩子中選一個作為對象呢~

SBSPhoto from SBS

當中只要有媽媽開始推銷自己的兒子,其他的媽媽也會不甘示弱地也出來大讚自己的兒子,很想得到智孝的心呢~當中跟智孝見過斫的金鍾國媽媽,甚至更積極地說到「以後我會安靜告訴你,鍾國家在哪裡。」,更說到智孝的性格跟自己家的氣氛很適合,跟自己的大兒媳很相像呢~媽媽們為了得到智孝的心都很賣力啊~(笑)

SBSPhoto from SBS

而一向節儉至上的金鍾國從早上吃蘋果開始,無論是洗蘋果、吃蘋果都展現出節約勤儉的一面,雖然連媽媽也是頭一次見到這個樣子,但卻依然得到了眾媽媽的認同~不過金鐘國節儉的樣子卻是讓鐘國的媽媽相當擔心智孝的想法,不但偷看智孝的表情,更問到「即使這樣也沒關係嗎,智孝?這樣的男人覺得怎麼樣?」

SBSPhoto from SBS

而宋智孝對於鐘國的節儉行為不但沒有厭,更說到「沒關係,這是在節約。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因為很了解鐘國歐巴,有可能是為了不沾濕手才這麼做的。」而且更提到自己也是和金鍾國一樣對朋友很大方但對自己很小氣~而媽媽們對於智孝在節儉上的認同跟理解,更是已經不停地從眼中發出了不少的愛心呢~

SBSPhoto from SBS

在「週一情侶」結東後,亦紛紛有不少人看好金鐘國、宋智孝的「懵鍾CP」,鐘國媽媽都如此滿意智孝的情況下,智孝卻還是向大家說到跟金鐘國間的可能性是「零」。她在節目上有解釋到全因為他們是工作的時候都不會涉及任何的感情,很難成為戀人。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智孝亦在早前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亦提及過,他們沒有交往的可能性,因為做節目做得太久了,已經像是家人關係。而宋智孝亦從沒想對鐘國哥哥是什麼樣的存在,因為彼此沒有顧及的地方。最後智孝亦有說到,目前並沒有結婚的想法,反而相當滿意現時的生活。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