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安強吻朴東勳部長!《我的大叔》IU展開對大叔的誘惑⋯究竟「知安間諜」能順利成功嗎?

知安強吻朴東勳部長!《我的大叔》IU展開對大叔的誘惑⋯究竟「知安間諜」能順利成功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9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我的大叔》播出第一週就獲得熱烈討論,由李善均、李知恩主演,因為劇情刻畫了現實生活中的黑暗面,讓人觀看時總能反思生活中的大小事,而引起許多關注。不管是什麼年齡層,什麼樣的職業,大家都面臨著不一樣的壓力,怎麼在這樣的生活中,找尋到讓自己休息的地方呢?

tvNPhoto from tvN

IU在劇中飾演李知安,在建築公司擔任約聘人員,在前兩集中,雖然劇中台詞很少,卻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眼明手快的李知安,發現了朴東勳部長接受了「五千萬」的賄賂,原先她偷了那筆錢來還自己的債,卻被債主發現是贓款,只好把那筆錢丟回公司的垃圾桶,假裝被清潔工撿到,也讓差點慘遭裁員的朴東勳保住了工作。

tvNPhoto from tvN

李善均飾演朴東勳,是「朴家三兄弟」中的老二,任職於和知安同一間建築公司,個性沉默寡言,但其實內心相當溫暖也很善解人意。某天意外收到一筆原先要送給「朴東雲專務」(鄭海均 飾演)的五千萬鉅額賄賂,那但筆錢意外消失,又出現在垃圾桶⋯⋯朴東勳知道五千萬那筆錢是李知安拿走的,不過大家誤會是他「清廉地將五千萬丟進垃圾桶」,因此公司的人都很敬佩部長。朴東勳告訴知安「謝謝你」,知安回他「請我吃一個月的飯吧」,從此,兩人成為了晚餐的飯友。

tvNPhoto from tvN

李知安發現了賄賂金的背後指使者為「都俊英代表」,還意外發現代表的愛人是朴東勳的老婆,而將代表的把柄握在手上。知安告訴代表:「我可以幫助你同時裁掉朴東雲專務和朴東勳部長」,但是代價為「裁掉一人,一千萬」。知安為了錢,開始成為了都俊英代表的眼線,監聽、跟蹤,根本就是公司的間諜。

tvNPhoto from tvN

第三集裡,知安和好友起範一起合作,先對朴東雲專務下手,起範喬裝成服務員,在朴專務的杯子裡下藥,讓他喝到不醒人事。因此,朴東雲錯過了和「中國重要客戶」的簽約,還肇事逃逸,公司的人議論紛紛,知安打電話告訴代表:「準備好一千萬」。

tvNPhoto from tvN

得知朴東雲專務的事件後,朴東勳覺得很不安,路上碰到代表時問他:「所以下一個人是我嗎?我並沒有得罪你什麼啊~」。朴東勳當天晚上和知安見面時告訴她,「這樣和女職員吃飯會被誤會,我不想被說三道四,所以你就說那筆錢是你丟掉的吧!這樣更好一些,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要被一個小朋友牽著鼻子走,還不如直接說出去吧!」。

tvNPhoto from tvN

朴東勳表明立場之後就離開了!知安追了上去,還突然親吻了朴東勳,朴東勳立刻將她拉開,強硬地表示「不要這樣」,但手足無措地他站在原地許久,感覺被嚇到了!知安親吻朴東勳的一幕,都被好友起範拍了下來,看來是知安事先策劃好的行動⋯⋯下一集會有什麼反轉嗎?知安真的有辦法將朴東勳踢出公司嗎?今晚也得持續鎖定反轉又反轉、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我的大叔》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