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最好的禮物!「潛力男神」丁海寅生日快樂,顏值與演技實力兼備的魅力暖男~

愚人節最好的禮物!「潛力男神」丁海寅生日快樂,顏值與演技實力兼備的魅力暖男~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1 Apr 2018

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以年下暖男回歸的丁海寅,近年來因有出眾的顏值與亮眼的演出而躍升為「潛力新男神」,更擁有著「初戀的專業戶」之稱的他,成為了不少女生心中的人氣男~相信這是上天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吧,因為愚人節的今天就是他的生日,大家趕快來為他送上充滿愛心的生日祝福吧~

FNCPhoto from FNC

SBSPhoto from SBS

丁海寅是朝鮮知名哲學家丁若鏞的第6代直系後孫,許多人都覺得他似乎遺傳了祖先的帥氣外貌,但他坦言這個稱號讓他感到有壓力,擔心大家以為他利用祖先身分而出名,希望大家能看到的是他的努力~而他進入演藝圈的契機是因被星探發現而開始有的想法,在2014年正式以劇集《百年新娘》出道。有著小清新、「陽光花美男」臉龐的他,讓不少觀眾漸漸的注意到亮眼的他!

tvNPhoto from tvN

SBSPhoto from SBS

隨後他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他曾在《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初戀「泰熙歐巴」,更是《請回答1988》女主惠利的初戀~因此而獲得「女主初戀專家」的稱號的他,在去年出演《當你沉睡時》中飾演的暖男巡警,俘擄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受歡迎情程完全直迫男主角!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在《當你沉睡時》終映後,他便立即投入人氣劇《機智牢房生活》的拍攝,以強烈的氣勢登場,在前部劇中形象正氣的他,卻在新劇中淪為下階囚,並成為遭到不少人白眼的「惡魔劉大尉」劉廷宇。實際是內心善良、充滿正義感的他,只用冷酷的一面來掩飾自己,有著這樣反轉個性的角色,他也能完美駕馭,絕對是顏值與實力兼備的演員~

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스톰픽쳐스 코리아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時由他主演的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亦在去年正式上映,這部電影是在3年前左右拍攝的,對於當時完全是新人的丁海寅來說,製作組選擇由他來擔當主演絕對是很破格。導演看人真的太準了,現在丁海寅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呢,隨後更與多位前輩合作主演在年初上演的《興夫》,在戲中飾演朝鮮著名的國王憲宗,可謂是出演的戲劇表踵而來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而正正因為丁海寅的生日是愚人節生日,因此一直都遇過不少的玩笑,之前接受採訪時他曾提朋友們以前都不相信自己的生日,若果沒帶著身份證的話沒有辦法證明給他們看自己沒有說謊。但最大的玩笑,莫過於在他生日的時候,經紀人打給他說被公司開除了。因為對丁海寅而言十分親近的哥哥,同時亦是夥伴,讓他覺得非常無語、生氣。幸好最後發現原來是經紀人暫時要去海外,要不然丁海寅最後都要哭了~(笑)

JTBCPhoto from JTBC

目前丁海寅正在出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孫藝珍 飾)展開浪漫心動的姐弟戀!大家緊記不要錯過他的演出,同時也祝踏入30代的他繼續發光發亮~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